平常蜜拉就是一個愛泡茶的人,

除了咖啡之外,我非常喜歡泡茶,

我覺得茶香聞起來療癒紓壓,

比起買手搖飲,自己泡茶也比較省錢呢!

喝過這麼多茶,好茶當然一喝便知道,

今天要來分享👉金五春職人茶

一同品嚐一杯醇香的好茶!

💡金五春職人茶 品牌介紹: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無人工色素、無農藥殘留

100%友善土地、100%台灣產地、100%高規檢驗,

讓人飲用更加安心❤️

 

這次收到五款茶包~

覺得外包裝有種文青風呢!

送禮自用兩相宜👍

👉 台茶十二號金萱

👉 夏暮蜜桃紅茶

👉 松柏嶺四季春

👉 清露桂花烏龍茶

👉 嫩芽龍井綠茶

來跟大家分享其中三種口味囉!

💡茶包沖泡方式:

使用水溫95度,加入200ml的水,浸泡3-6分鐘,取出茶包,即可享用。

 

✨松柏嶺四季春

 

沖泡後的顏色是清新淡雅的綠色,

喝起來有著清爽的茶香,

非常順口回甘不苦澀~

真的好喜歡呢😆

 

✨夏暮蜜桃紅茶

 

沖泡後的顏色是琥珀色,

聞起來有著蜜桃的香氣,

紅茶喝起來很香醇順口、不苦澀,

很適合下午茶喝,再搭配餅乾或蛋糕超絕配!

 

✨嫩芽龍井綠茶

 

沖泡後的顏色是綠色,

聞起來有著淡雅的綠茶香氣,

喝起來非常順口不苦澀,

真是一杯好療癒的茶~❤️

 

蜜拉好喜歡金五春職人茶,

我覺得每一種口味的茶喝起來都好順口,

味道都很不錯~👍

之前曾買過他牌茶包喝起來有點苦澀不好喝😵‍💫,

畢竟賺錢不容易,錢錢當然要花在值得的地方,

金五春職人茶不只好喝,拿來送禮也超適合呢!

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唷❤️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 金五春職人茶官方Line@ID: @928efakn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本篇為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