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OJO這個動漫已經有十年了,

以前有聽過但是並沒有想看,

但去年因為被推坑看了之後整個迷上JOJO,

覺得也太有意思了~😆

雖然是比較適合男生看的熱血動漫,

但不知為何很多女生看了也會喜歡上😆

於是聽說要舉辦JOJO十週年特展,

真的是立馬手刀訂票呢!

不囉唆~今天要來分享蜜拉去JOJO展的心得囉~

還買了不少周邊呢😂

 

展覽辦在松山文創園區,

12/23-03/05都可以來朝聖喔~

售票亭直接是承太郎與徐倫迎接著大家😊

  

門口有著歷代JOJO歡迎著大家~

 

一進來蜿蜒的走道有著每一代的主角與配角們~

 

這一區中間有著JOJO大字迎接著大家,

周遭環繞著各代主角還有各代壞蛋的介紹,

真的超酷的~😎

 

接著像是時光走廊一樣,

裡面有著作者的手稿還有上色後的樣子,

太酷了~竟然可以畫出JOJO這個動漫👍

 

這一區是幻影血脈,有帥帥的一喬~

 

這裡就是迪奧的城堡,

充滿著吸血鬼風格~

 

熱烈歡迎大家的迪奧~

 

這個座位區可以拍照,

靠近時牆上的石鬼面還會震動喔!

很有臨場感~

 

接著下一區戰鬥潮流,

酷酷的西薩~

 

還有二喬的母親,麗莎麗莎~

 

這一區是星塵遠征軍,

這個戰鬥場景來這超必拍的!

時間暫停~~~

 

接著是不滅鑽石展區~

 

這個場景真的是超經典的,

有看過的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拍攝這張照片的時候,

旁邊有日本人遊客,

看著我們說著(面白い)😆

 

接著是黃金之風展區~

非常還原漫畫裡的場景!

 

我正在烏龜裡面,

喬魯諾在看著我~保護我們的安全,哈哈😆

 

最後就是石之海展區~

很帥氣的藍很像在海裡,還有帥氣的徐倫❤️

 

與天氣預報合照一張😍

 

徐倫一比一大公仔~

 

超帥的~在徐倫旁邊我好像矮人😂

 

不得不說JOJO周邊真的很好買,

看我逛完提著大袋子出來就知道~

滿額送的袋子也很有誠意,質感超好呢❤️

身為JOJO迷真的一定要來一次展覽呀😍

一起來感受JOJO的魅力✨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 JOJO黃金之心特展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