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蜜拉平常也是會到處吃美食,

比較少想到要寫食記,

但是如果遇到不錯的餐廳,

我就會特別記錄寫個美食文🫶🏻

這次剛好遇到生日朋友請我去竹北吃老井極上燒肉,

聽說這間老井也是從台中開上來的,

好多有名的美食餐廳都從台中發源,

真是羨慕台中人啊😂

不囉唆~立馬帶大家去老井燒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1號

電話:03 668 82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井燒肉的裝潢真的是非常用心也很漂亮,

整個很氣派的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井字,

聽說很多人都會跟這個井字合照~

 

菜單就是這張~

我們是吃雙人安格斯牛小排$2390,

我本來想說份量應該是吃起來普普不會很飽,

想不到我中午吃一路飽到晚上都不用吃晚餐!

 

餐廳內的裝潢真的是很漂亮~

而且服務員的態度也非常好!

 

一開始先上沙拉~

還有干貝壽司、還有一些小菜(泡菜、牛舌、青木瓜),

先來點開胃菜後面可精彩呢!

 

水蜜桃沙瓦是可以無限續喔!

我覺得有喝有差,會比較解膩開胃~

 

後面就開始上肉肉拉~

其實我沒有詳細記錄哪個是哪個肉,

總之~都是好吃的肉,

肉質新鮮而且分量很足夠!

 

我們還有升級成海味鮮蛤粥,

這個粥清爽好吃,

但吃下去太飽了~都快吃不下肉了!!

 

吃太飽中場休息一下,

去看看漂亮的網美廁所~

裡面真的很漂亮,

還有一個梳妝台可以整理儀容,

連吹風機都準備了!

吹走身上的燒肉味~

 

前面的肉類都是給客人自己烤,

最後的海鮮則是由店員幫忙烤,

還會把蝦子弄成愛心形狀,

真的太可愛了!🫶🏻

 

我的甜點是烤布蕾,

就一般好吃的烤布蕾沒有太驚艷~

我覺得老井厲害的是肉品,

甜點跟飲品我就覺得一般般!

但如果愛吃肉的朋友來這裡應該會超開心,

因為我覺得份量真的對我來說很夠,

真的是飽到快吐了!

我還是空腹去吃喔,想說比較有戰鬥力,

結果還是太弱了~😂

總之~是一間蠻推的燒肉店,

愛吃肉肉的朋友可以去朝聖唷!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