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忙碌上班族,

三餐老是外食有時候也會吃膩,

想自己煮健康的佳餚,下班後又覺得好累,

別擔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能快速吃的美味又健康的料理!

就是👉和秋美食的干貝山藥燉排骨、紅豆紫米露~

想不到料理包也能如此美味呢!

先來介紹一下品牌吧~

💡和秋食品起源於2019

和秋食品從牧場起家 在純樸的彰化縣芳苑鄉創立了和秋牧場, 秉持著「堅持」與「分享」的信念,

從簡單的食材零售批發 到與星級飯店主廚合力研發多樣產品。

經創辦人秋哥夫婦的努力耕耘,成功轉型打造出和秋食品。 並致力於高CP値平價美食的研發和製造,更積極於2020年,

注入更多不同屬性美食,試圖開拓更多元的便利美食。 

接著不囉唆立馬來開箱吧!🫶🏻

 

來歡迎今天的主角們~

👉干貝山藥燉排骨、紅豆紫米露❤️

懶人在家隨時都可以享用美味的湯品+甜品,

只需要將調理包隔水加熱,即可上桌超方便~

獨家專業技術:真材實料製作,過程採獨家專業技術,保留食材原味、色澤與營養。

121°高溫高壓殺菌釜,以121度高溫進行45分鐘的殺菌程序,讓大腸桿菌等微生物無法生存, 可以常溫保存,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14天常溫靜置,包裝完整且產品無任何澎包變化,即可於無防腐劑且常溫的狀態下安心食用。 

 

💡干貝山藥燉排骨

盒裝外的照片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包料理包~

 

可以使用電鍋也可以直接隔水加熱,

我將調理包丟入滾水中10分鐘就可以上菜囉!

 

整碗滿滿的料完全不馬虎,

每樣食材都非常大塊😎

顛覆我對調理包的舊觀念,只是外包裝好看裡面沒料😂

 

用豬排骨和雞大骨熬出來的湯頭很濃郁,

湯頭也可以喝到干貝與排骨香氣,

鹹度對我來說覺得還蠻適中,

排骨的肉非常的軟嫩,

入口即化很綿密!

還有整碗滿滿的山藥很軟嫩順口,

任何時候想喝就喝超方便~

 

✨紅豆紫米露

這是對於女生來說非常好的食補,

紅豆還有鐵質與膳食纖維幫助美容補氣,

紫米也是非常健康的食材,

素食者也可以吃~😊

 

我一樣是用隔水加熱煮10分鐘的方式,

也可以倒在碗中,放到電鍋隔水加熱唷~

看自己習慣的方式!

 

我覺得這碗料多豐富,

非常多紅豆跟紫米在裡面,

其實煮這道料理也是挺費工的,

能夠這樣簡單快速吃到美味的紅豆紫米露真的很讚!

 

  

  

  我自己是喜歡喝濃郁一點的,

如果不喜歡太濃稠的可以自己加水做調配,

小小一碗熱量低,罪惡感也降低~🫶🏻

 

真心覺得有和秋美食好方便~

對於忙碌上班族真的是一大福音,

回家不用再花一堆時間煮飯,不用天天都外食,

能簡單快速的完成美味料理!

干貝山藥燉排骨真的好吃,

料好多~其實喝這一碗就很飽了,

不用吃飯也可以,

紅豆紫米露更是女生滋補身體的最佳良伴,

味道也是讓我好喜歡❤️

當下午茶甜品也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

👉紅豆紫米露

👉干貝山藥燉排骨

👉IG

👉FB粉專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 Fashionguide

 

*本篇為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