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小小BLINK除了喜歡Blackpink的音樂,

他們代言的東西我也常常被燒的一塌糊塗~😂

光是染髮劑經常都是入手她們代言的品牌,

之前分享過Jisoo、Jennie的同款染髮劑,

今天終於要和Lisa染同款囉~❤️

我那時候在藥妝店站超久的!

因為顏色都很漂亮真的充滿選擇障礙欸😵‍💫

但因為不想染太亮,

後來我選擇了7CA薄荷灰棕,

感覺這款看起來不會太暗,有種灰霧的質感,

那究竟染完成果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外包裝的Lisa髮色就充滿質感~

不過常常外包裝的色號跟實際染起來不太一樣😂

 

這款染髮劑還有附手套和披肩呢!

蠻齊全的🫶🏻

 

先來看染髮前的髮色,

髮色比較淺棕然後頭頂出現布丁頭😵‍💫

 

其實我覺得染完後感覺顏色真的跟Lisa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我覺得只是稍微變深一點點的棕色,

跟我原來頭髮的色調差不多,

唯一最大變化就是頭頂的布丁頭不見了!😂

‼️染髮過程心得:

我覺得這款染劑不會有太刺鼻的味道,

染髮過程是舒服的,

然後染完後的髮質也沒有感覺變差,

還是蠻柔順的呢💕

 

雖然感覺跟Lisa的髮色不太一樣,

不過基本上也還算是好看的髮色,

覺得我膚色比較適合淺一點的髮色比較顯白,

總之~推不推這款染髮劑,我覺得見仁見智,

如果要跟染劑外盒一樣那可能會失望

不過染完髮質還是柔順的這點很ok~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 Fashionguide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