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9.JPG

 

睽違超久的染髮文~🫶🏻

因為之前太常染有點傷頭髮,

後來養髮一陣子,幾乎都是以黑髮造型,

不過今年剛好心血來潮,

想說換個髮色新氣象過好年,

於是就選擇染淺色的新髮色囉!

今天使用的是卡樂芙優質染髮霜-銀河灰棕,

這款是黑髮專用,不用擔心黑髮不好過色~

 

這個包裝封面真的好青春洋溢啊~

感覺染完這個顏色就會變妹子?!

 

來看染髮前~我的髮色真的蠻黑的,

發覺黑色看起來比較沈重,

也顯我的膚色有點暗沉蠟黃😱

 

來看染髮內容物~

護髮素那包感覺改版過容量比以前少,

私心覺得除了手套,如果能附個披肩會更方便,

不然都要用垃圾袋DIY披肩😂

 

接著立馬來染銀河灰棕吧~

塗抹均勻後靜置30分鐘,

覺得這款染劑的味道還OK,不會刺鼻,

染髮過程是舒服的!

 

IMG_6940.JPG

來看染完的成果囉~

這款是霧面灰色的棕色調,

髮色看起來蓬鬆充滿空氣感,

在強光下看起來是亮棕,

在一般光源下就是比較低調的棕色,

總之~這顏色我自己蠻喜歡的,

也很顯膚色白呢🫶🏻

是個溫柔小姊姊髮色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