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幫自己開運祈福吧~

其實蜜拉的今年一開始就遇到家人生病,

過年幾乎都在醫院中照顧家人,

傳統上大家對於過新年當然盡可能不要進醫院,

但真的遇到也沒辦法!

有了這個事件,讓我更積極透過行動來為自己轉運帶來好運氣,

也因此發現了能為我迎來好運和正能量的芊沐精油,

購買芊沐能量精油還會送沐心祈願冥想儀式、生命密碼命盤解析報、財富密碼等線上課程,

透過老師的指引,讓內心所求所願能夠更快速顯現在你身上!

課程部分只要有購買能量精油噴霧就會贈送唷!

任選2隻噴霧 > 送「沐心祈願冥想儀式」

任選3瓶套組 > 送「沐心祈願冥想儀式」+「財富密碼課程」

4瓶套組 > 送「沐心祈願冥想儀式」+「生命密碼命盤解析報表(價值600)

於官網註冊會員 > http://https://lihi2.cc/1hLAM

將註冊帳號傳至官方賴 > @qianmu_96

輸入資料獲得「生命密碼命盤解析報表」

 

接著先來開箱四款芊沐能量精油,

一組四瓶用藍色的禮盒包裝,

非常體面好看,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打開每一瓶精油裡面都會有專屬的小貼紙,

搭配魔法行動小卡效果會更好,幫助大家實現自己的心願~

精油都是隨時可以噴灑的!

有沈澱是正常的,天然的精油混合,沒有加乳化劑,

不含酒精,不傷呼吸道和皮膚,

但孕婦及嬰兒不建議使用。

 

「好財運」—提升財運、工作運、執行力、勇氣

適合噴灑的位子:包包、名片、肚子周圍、後膝蓋、招財盆、水晶洞

這一款是木質檀香調,我本身就很喜歡檀香的味道,

所以這一瓶是我最喜歡的!

天天努力的噴灑~希望財運可以趕快變好🙏

 

「招桃花」—提升感情,展現個人魅力、提升人氣、提升人緣

適合噴灑的位子:髮尾、腰部周圍、身體外圍

這瓶是甜花香調,充滿粉紅泡泡那種香味,

感覺噴上去整個人香香的,

也會讓人想靠近的感覺,進而增加好人緣☺️

 

「好好眠」—減壓、舒緩焦慮、提升思考清晰、創意力、提升智慧

適合噴灑的位子:枕頭周圍、後頸、衣物、臥室空間

這瓶是清新草本調,聞起來很舒服療癒的草本味,

有噴灑當天真的特別好睡,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

 

「防小人」增進人脈、遇見貴人、提升順利度、安定感

適合噴灑的位子:常待的空間(辦公室、房間)的各個角落,覺得特別不順,就在身體的外圍噴幾下,

這瓶是療癒草本調,這款味道很清新爽朗,

而且噴完會覺得整個人很舒服,

也有淨化空間的效果,擔心在外面帶到不好的晦氣回到家,

就可以在家裡面噴一噴,調整家裡的磁場。

 

截圖 2023-02-20 下午9.19.20.png

這是我的生命密碼命盤解析報表,

中間的數字是5號,代表我是5號人,

在生命密碼課程開始前會先做這個測驗知道自己是幾號人~

        

     

接著要來分享財富密碼課程,

課堂前會先測驗自己的生命密碼,我是5號人,

老師會在課堂中分享每個生命密碼的能量,

還有每個密碼的缺點,以及如何去改善幫助自己更好,

最後也有給大家屬於今年2023的開運數字呢!👍

 

接著老師也與大家分享四款開運精油該如何使用,

最後帶著大家一起進入沐心祈願冥想儀式,

跟著老師的步驟一起進入冥想世界,

其中我看到我心中所嚮往的靈性大師薩古魯,

希望他能帶給我力量,

讓我對於任何情況都能很平靜的面對遠離焦慮,

這一整個冥想過程是很舒服的~

內心很平靜,過程也會有點起雞皮疙瘩,

最後老師讓學員一起分享心得,

互相聽到彼此分享也是蠻有趣的體驗!

 

   

  

課程上完讓我收穫滿滿,

搭配能量精油噴霧相信會讓我的2023年有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今年都可以旺旺平安順利一整年🫶🏻🙏❤️

如果你們也希望能夠增加好運改變磁場,

除了平常自己的努力,也可以使用能量精油改善自己的磁場與能量,

能更快達到自己的心願唷!💕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 芊沐能量精油 粉絲頁

👉 芊沐能量精油 官網

👉 芊沐能量精油 LINE @qianmu_96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本篇為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