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社會步調越來越快,

種種壓力也排山倒海的迎面而來,

不管是同儕之間的比較、與自己的比較,

羨慕嫉妒別人,覺得自卑沒用,

所有累積的負面情緒到一個臨界點就會炸開,

容易變得易怒、懷疑、不安全感、焦慮、憂鬱...種種負面情緒的產生,

我也是經歷過很多負面情緒,

當然自己也有找到一些方式去排解,

也持續有在研究身心靈平衡的療法,

最近剛好接觸到花精這一塊,

真的是從未接觸過的領域,

原本自己就有在用精油,

但花精跟精油其實是不一樣的,

精油是植物實體芳香物質的萃取,打開瓶蓋,會充滿那種植物的香氣。

花精則屬於能量範疇,完全不含花朵的物質實體,而是將純粹的花朵頻率保留在酒中,因此花精不會有香味,只有酒味或甘油的甜味。

兩者的安全性也有不同。精油因為含有花朵的化學分子,而有些植物會有肝腎毒性、神經毒性、皮膚刺激性或光敏性,

所以精油必須在芳療師指導下使用,孕哺婦女、兒童、過敏者及某些患者必須避免使用。

花精相較之下安全性極高。從0-99歲,孕婦、哺乳婦女、患者、動植物,都可以安心使用。沒有副作用,不會造成依賴性。

今天要分享的美德世界只有販售以植物甘油基底的花精~

 

截圖 2022-12-19 下午9.54.42.png

花精可以自己買來用還是要透過諮詢呢?

我個人覺得透過諮詢會比較好,

跟花精師聊天的過程感覺把自己內在的情緒說出來,

由花精師來判斷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花精能量,

今天也要來分享蜜拉諮詢的過程,

還有開始使用花精之後的感受喔~

 

截圖 2022-12-19 下午9.59.32.png

在各種負面情緒來襲時,都是使用花精的好時機喔!

 

截圖 2022-12-19 下午9.58.36.png

截圖 2022-12-19 下午9.58.21.png

每一種花精對應不同的效果,

要事先與花精師約好諮詢時間,

建議是可以現場見面會比較好,

但由於個人時間比較難安排,

就採取比較方便的線上視訊諮詢~

當天花精師舒媛先與我介紹花精是什麼,

也有給我看花精的本尊~

總共有38支花精,

可以針對不同的情緒去做搭配與使用!

接著與我聊聊想改善的負面情緒,

我常常給自己太多壓力,

導致累積一段時間爆發後,

就會變得易怒、焦慮、不安全感、自我懷疑,

明明知道這樣不對,還是陷在這個輪迴裡面,

所以才希望透過花精能量來幫助我改善這些負面情緒,

完成諮詢後確認好我所需要的花精配方後,

就等著收到花精開箱使用囉!

 

我的花精配方,馬鞭草、橄欖、龍頭花、栗子芽,

幫助改善我容易給自己太大壓力,

在焦慮害怕時帶給我勇氣,

也防止我在負面情緒裡重蹈覆徹~

美德世界的花精都是使用植物甘油基底!

 

花精使用方式:

一天四次,可以三餐飯後跟睡前,

每次可以滴兩滴在嘴巴或是飲用水裡面,

如果真的不敢吃,

那就是滴在脈搏處和耳後,

讓花精自然吸收~

‼️花精保存期限是三週,超過三週就不能使用了!

因為是以純水保存,放久擔心有變質的疑慮。

 

蜜拉覺得使用後真的感覺增加點勇氣,

不會容易焦慮不安,

但情緒就像是撥洋蔥,

也可能會浮現其他情緒,

我自己是覺得最近有一點易怒,

不知道是因為月經快來,

或是花精引導出來的其他情緒,

不過浮現的這些情緒都是會幫助自己好轉的反應~

不用太過擔心害怕!

如果有想改善自己負面情緒,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花精呢!

無毒無害,小孩寵物植物都能使用,

而且最壞就是使用沒有效果,

但是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花精比起精油更加安全呢~❤️

有興趣可以先約花精師諮詢唷✨

 

💡附上花精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 粉絲專頁

👉 IG

👉 官網

👉 官方LINE

👉 購買網站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本篇為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