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妝部落客嘗試各種新產品是必須的,

本來都沒有用過怡麗絲爾的產品,

剛好生日時收到阿姨送的美肌乳,

用過之後驚為天人!

滿足我對隔離霜的需求,

保濕、不黏膩、輕鬆打造彈潤水光肌,

後續上底妝也更加服貼~❤️

在化妝水之後可以只上這瓶就完成妝前保養加防曬隔離,

輕盈零負擔的質地,讓肌膚整天都持妝~💕

 

很喜歡美肌乳的外包裝,

簡單輕巧好攜帶~❤️

一瓶有35ml的容量,

美肌乳有分兩款,小金管跟小銀管,

小金管帶有彈潤水玉光,

小銀管有淨白的效果,

目前我只有用過小金管~

 

接著來手部試質地囉~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推開之後延展性非常好,

吸收後會覺得肌膚好彈潤保濕,

帶有光澤感呢!

 

來使用臉部肌膚囉!

清爽保濕不黏膩的質地,很好推開吸收效果也超好,

使用後感受到肌膚保濕又透亮~❤️

可以化妝水後直接使用美肌乳完成保養+防曬,就能直接上底妝了!

如果肌膚真的超級乾,可以在化妝水後上點乳液在上美肌乳~

這款是無色的隔離霜所以沒有什麼遮瑕度,

純粹是使用後呈現自然的水潤光感!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美肌乳的質地,

清爽不黏膩又具有潤澤感,

單獨使用就能有水玉光澤肌,

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隔離霜,

覺得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呢❤️

蜜拉目前持續愛用中~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