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控蜜拉又要來分享彩妝拉~❤️

其實我一直都還沒用過香奈兒的粉底,

剛好上次去櫃上領生日禮物拿到紅色山茶花粉底試用包,

回來試用後覺得蠻好用的,

不只妝感漂亮、也覺得膚質有變好,

於是~立馬決定要來買一罐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

不囉唆~趕快來開箱給大家看吧!💕

 

這次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走的是環保概念,

盒內沒有以往的紙本說明書,

取而代之的是掃瞄外盒的QRcode來看使用說明,

我對於環保的概念是非常支持的❤️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是霧面的玻璃瓶身,

圓柱狀的感覺蠻可愛又有質感~💕

 

黑色蓋子上印有香奈兒的LOGO,

一罐有30ml的容量,每次使用大約2-3下就可以上全臉囉~

 

💡產品特色:

來自山茶花的非凡能量,傾注於全新「香奈兒 1 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各種產品,全方位對應老化問題。

紅色山茶花精萃油幫助舒緩修護,維持肌膚防護屏障功能。「香奈兒 1 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蘊含高達 98% 天然成分與 76% 山茶花萃取配方打造,

致力將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經實驗證明適用於所有膚質,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天然精純配方搭配具環保責任理念包材,大幅降低碳足跡。

 

‼️這款粉底液色號有很多種,

蜜拉是買BR12明亮粉膚色

色調介紹:

B是自然米色調

BR是粉嫩米色調

BD是金燦米色調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來挑選色調~

 

接著在手部試試質地囉~

很喜歡粉底液推開的延展性非常好,

很柔滑保濕的質地,

適合喜歡微霧光澤感底妝的水水,

如果上完蜜粉後妝感就會變霧感,

也蠻美的~❤️

我也好喜歡粉底液的香味,

聞起來好療癒呀!

不會很濃郁,是一種優雅的香氣,

因為現在出門都會戴口罩,

但我還是習慣會上一點底妝,

出門幾乎整天都可以聞到自己臉上的香氣,

也算是另類的療癒吧😂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粉底液還是需要上蜜粉定妝會比較持久,

畢竟整天跟口罩摩擦還是多少會掉,

我覺得妝感非常的自然清透,

但遮瑕力算是普通,

通常保養型的底妝遮瑕力都不會太強,

如果有在意的瑕疵可以另外用遮瑕品去修飾,

如果喜歡自然的妝感,

那就不用特別遮瑕直接用粉底液就可以😊

 

蜜拉目前已經用一個月,

我覺得自從每天用香奈兒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之後,

感覺雖然天天上妝但膚況還是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卸完妝膚質也還是很不錯,

之前用它牌的底妝沒有保養效果的,

每到卸妝後總覺得膚況就看起來不太好,

果然還是要挑選有養膚型的粉底比較好,

身為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