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之前蜜拉是一個不太長痘痘的人,

頂多是偶爾長幾顆痘痘但通常很快就好了,

但自從疫情開始以來,

我就被口罩養成了痘痘肌,

真的是超會長痘痘,

平常我也很愛吃甜食、炸物,加上生理期來的時候也超容易長痘痘,

痘痘好了又長出來無限輪迴,非常的困擾啊!😱

平常只要長痘痘我就會先擦痘痘藥來舒緩,

使用抗痘相關的保養品或是看皮膚科,

但感覺狀況還是差不多,沒有多大好轉!

直到最近遇到了醫師推薦的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

真的很有感~❤️

 

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有皮膚科醫師推薦 ,

通過 SGS 檢驗、衛福部許可證,

COSMOSECOCERT 有機專利成份,

‼️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 成分:

植萃精華 - 啤酒花 : 富含 B 群酵母,有效控油舒緩 

加拿大柳蘭 : 調理角質、平衡油脂

歐丹蔘 : 淨化毛孔、舒緩調理

白夏菊 : 安撫肌膚、防護肌膚 

橄欖葉 : 防止肌膚老化,增強肌膚的保護力 

 

這款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不算是痘痘藥,是痘痘保養品唷!

一般長痘痘都會擦 A 酸容易會有脫皮的現象、較刺激,

而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只添加0.5%水楊酸,

醫師推薦較溫和每天都可以使用的抗痘保養品!

 

每天洗臉後上完化妝水就可以使用修復凝膠,

這款質地蠻水的沒有什麼香味,

塗抹在痘痘比較多的部位,

我覺得除了讓荳荳減少復發,

幫助淨化毛孔、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我原本其他有痘疤的地方感覺也變得光滑細緻~

 

最近真的是滿臉都在長痘痘,

特別是額頭也是毫不留情的長好幾顆大痘,

趕快用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來拯救它們~

 

持續使用一週之後,就把痘痘KO拉!

而且覺得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不會坑坑疤疤的~好開心❤️

 

蜜拉使用一陣子整個痘痘狀況都有好轉,

修復凝膠也有調理的效果,

為我改善肌膚不適感與荳荳困擾,安撫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原本肌膚超容易出油,使用修復凝膠有感受到控油的效果,

肌膚比較不會滿臉油光~

基本上我自己使用的步驟是 - 洗臉 - 化妝水 - 乳液 - 修復凝膠上在有痘痘的部位即可!

平常還是要克制少吃甜食、炸物、飲料,多喝水才能讓肌膚水噹噹唷😊

 

蜜拉覺得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真的是舒緩青春危機的神器!

台酒生技監製讓人用了更安心❤️

ECOCERT有機專利成份、國家認證所有膚質適用,安撫舒緩肌膚,

除了幫我改善擾人的痘痘,

也幫助我調理膚質,不再滿臉油光👏

真的不能沒有它拉!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體驗價63折,結帳輸入優惠碼「b007」可折$100元

👉 官網

👉 粉專

👉 momo賣場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本篇為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