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於宗教信仰都抱持著誠心的態度,因為我相信這世上是有輪迴的,

多做好事多行善自然也會有福報,不過日子也不可能天天都順心,

總會遇到烏雲密布的時候,所以我也很喜歡買一些開運商品,

讓自己內心更加堅定增添信心,這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越相信自己會越好就會越來越好

我自己本身就有在配戴黑曜石跟紫水晶手鍊,黑曜石能避邪也可以吸收負面能量,

紫水晶則是得貴人開智慧,自己覺得配戴久了多少是有感應的

今天呢~ 要來分享財神小舖的開運飾品,其實我之前就有曾買過財神小舖的開運飾品,

所以這次能與財神小舖合作體驗開箱覺得很開心呢~

先來分享一下品牌故事吧~

【財神小舖】

財神小舖之開運商品,由《專業大法師》為客戶開運商品開光,讓您在收到商品時,可以享有開運商品最大之正向磁場能量,

財神小舖並備有大師與客服專線,讓您享有最優質的解說服務。 

財神小舖品牌精神以道教文化傳承、正能量與平價高品質為品牌精神,在負有社會責任的使命下,財神小舖謹守品牌核心精神做服務與商品開發,

讓有我們服務的客戶都能感受到 「幸福、希望、財富」的正能量為經營宗旨。

 

 這次蜜拉挑選的是發財錢滾錢戒指,畢竟部落客是接案性質的工作很希望能案件多多,

於是就想買發財錢滾錢戒指來幫助財運囉!

戒指是五帝錢的造型,象徵著避邪化煞,還能夠幫助財運呢~

對於想要增加財運或是業務工作與投資客等等,都是很適合配戴的開運小物唷!

戒指是925純銀的材質,可調式戒圍方便調整適合的大小,

這一款我覺得蠻適合女生配戴的,是比較秀氣的款式

 

戒指的外盒包裝很有復古風格呢!

還有用封條包覆著,充滿神聖力量加持過的感覺,

也有附上開光證明唷~

 

拆開封條裡面戒指也包裝得很完整,有用小袋子包裝著戒指,

拿出戒指會看到上面有紅色的硃砂,那是因為大師開光過所點的硃砂,

因為有點硃砂所以掉色之後還是多少會有一點痕跡,

可以自行買拭銀布或洗銀水做清潔,就可以讓硃砂痕跡不明顯囉!

有經過開光的物品才具有開運效果,

誠心配戴就能心想事成~

 

 

這個錢滾錢戒指在日常也非常好搭配,

與平常配戴的手錶或水晶手環搭在一起都很適合,

開運兼具時尚的飾品呢!

而且私心覺得自從配戴發財錢滾錢戒指之後,

案件真的有滾滾來!!!

害我現在都接案接到怕趕不出來了XD

購買財神小舖的商品都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有任何問題都有免費諮詢服務,

客服人員都會耐心解答~

讓我買的安心又能添好運的飾品,

很喜歡~~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財神小舖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財神小舖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