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我也是買了包包跟去年一樣,

沒辦法~女人就是很愛包包嘛XD

這個包包我可是看了半年多才決定買它的,

所以可知我多喜歡它囉!!

就是來自韓國的FIND KAPOOR PINGO BAG,

這款看似簡單設計的包款卻是很多韓國明星與歐美明星的愛用款,

像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好幾個都背過這個包,

連歐美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背過,

就知道它有多火紅!!!

蜜拉這次也是出發大阪前在昇恆昌免稅商店預定的,

每年出國一定要在昇恆昌預購商品,

這樣一到機場就可以先拿到敗家的第一批戰利品,

心情就會很開心XDD

然後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愛包開箱吧~~~

PINGO BAG 20PINGO 20水桶包

PINGO BAG 20PINGO 20水桶包

PINGO BAG 20PINGO 20水桶包

PINGO BAG 20PINGO 20水桶包

以上就是我在官網看到的照片,

真的是美到我受不了,

因為我超喜歡薰衣草紫的,

就連我現在的皮夾也是薰衣草紫XD

很史黛拉的顏色

重點是我喜歡它可以一包三背的概念,

可以直接斜背,也可以讓它變成水桶包肩背,

甚至可以變成水桶手提包!!!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所以它立馬就在我的購物車裡面了XD

 

本尊來囉~~~

其實拿到實品跟官網圖片感覺沒有差很多,

質感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

包包材質有點像荔枝皮,摸起來蠻柔軟的,

而且包包非常的輕~

 

內裡有點像麂皮的材質,

裡面是採開放式的,沒有任何隔層,

所以這樣有好有壞,

找東西我覺得是蠻好找的,

但是小東西可能就沒有隔層可以放,

一定要放在收納包裡面~

 

變身成水桶包也好可愛呢!

而且手提繩的部分是鉚釘的,

帶點個性感~

 

我覺得手提繩跟肩背帶都做得蠻有質感的,

肩背帶是銀色的上面圖案是立體正方形,

不同光線折射下看起來覺得蠻美的,

很有時尚前衛感~

 

最後附幾張實際穿搭照囉~

我近期出門幾乎都是背這個包,

個人覺得還蠻好搭的,

東西全都丟進去容量也很夠,

然後目前背這個包包還沒有跟別人撞包過,

可能蠻多人對這個品牌還不太認識吧XD

總之~ 這是我近期的愛包!

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D KAPOOR PINGO BAG
    全站熱搜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