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哪些配件是你們出門一定會戴的呢?

我猜想大多會回答手錶吧?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能還會搭配手環,耳環,項鍊..等等,

因為女生就是比較愛漂亮嘛XD

蜜拉出門是一定會戴手錶的!!!

因為萬一手機不在身邊或是沒電的時候自己還可以知道時間,

而且騎車的時候也不能看手機阿

所以~擁有一支時尚簡約又百搭的手錶很重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北歐丹麥的Nordgreen手錶,

或許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高,

但我覺得他們家手錶真的很有質感,

相信不久的將來會火紅的XD

先來分享一下Nordgreen的品牌故事:

作為鍾錶愛好者,我們相信所有手錶都應具有最高品質和最佳設計。

作為丹麥人,我們相信誠實,可持續,並將其他人放在首位的公司。

作為消費者,我們找不到任何體現所有這些東西的經濟實惠的手錶公司。

所以我們創造了它。

我們的名字是Pascar和Vasilij,我們是兩個終生的朋友,鐘錶愛好者,以及天生的丹麥人,他們的使命是為每個人提供真正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和生活方式。

Nordgreen手錶設計來自Wagner,他是斯堪的納維亞最受尊敬的設計師之一,

擁有超過20年的國際公司設計經驗,

磨練了一種典型的丹麥風格,優雅,簡約,平衡和永恆

 

4.png

先帶大家到Nordgreen官網逛逛吧~

我這次想要挑選的是女錶,

主要錶心有三款可以選擇,

我是選擇哲學家那款,因為我喜歡有顯示日期的!

 

5.png

 

Nordgreen手錶真的充分給了自由搭配的概念呢!

中間的錶心款式跟大小選好後,

接著有選擇障礙的人難題就來了~

錶帶選擇性超級多的!

蜜拉選超久才決定玫瑰金這個錶帶XD

 

來開箱囉~首先是Nordgreen的外包裝,

很有質感的盒子像抽屜的設計,方便拿取手錶呢!

錶帶也有貼心的白色紙袋裝著~

 

拉開後美麗的手錶就躺在裡面呢!

我選的是36mm的尺寸,

戴起來剛剛好的寬度我很喜歡,

原來的錶帶是玫瑰金的鍊條,

還有額外賣替換的錶帶唷!

更換錶帶後感覺又變成另一隻手錶了~

 

近看覺得手錶的製作工藝真的是很非凡,

整體質感真的超好的,

錶框旁邊的切面也做得很漂亮,

採用316L不銹鋼材質,

有防潑水的設計,但電子產品還是少碰到水比較好XD

 

實際戴起來真的超美的,

在陽光下看起來更加閃耀呢!

質感真的很好~

手錶重量很輕,整天戴下來也完全不會不舒服或是有壓痕,

天天出門一定要帶著它XD

 

第二款錶帶是皓白真皮,

我覺得白色的錶帶看起來非常簡約時尚,

而且超級百搭,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配呢~

白色唯一會擔心的就是不小心弄髒吧XD

 

錶帶的車工也非常講究,

一針一線非常的緊密牢固,

品質真的很棒~

我選的玫瑰金錶框跟白色也這麼百搭毫無違和感

 

隨便拍隨便美的手錶,我好喜歡阿~~~

 

 

第三款是北極灰真皮錶帶,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顏色我就私心超愛的,

因為它比白色多了一點個性感,

感覺介於優雅跟中性之間的風格,

所以我超喜歡這個錶帶的!

日常穿搭我最常戴的就是這款灰色錶帶

 

 

真心沒想到玫瑰金跟灰色一起也這麼搭呢!

時尚氛圍來了~ 有沒有XD

 

實在私心太愛灰色錶帶,

所以灰錶帶的穿搭照多一些,哈哈

這款手錶已經到達不管穿什麼都很搭的境界了~

 

我們的手錶經過精心設計,每天都能穿著,無論您穿著什麼衣服,去哪裡,或者您感覺如何,

都可以讓您專注於讓生活變得有價值的小時刻。我們的手錶不只是告訴時間:它們提醒您珍惜它

 


 

2.png

購買Nordgreen手錶也同時正在做公益,

可以到回饋計畫頁面輸入自己的手錶背後序號與盒內真品證書的序號~

 

1.png

之後你可以選擇想要幫助的對象,

提供乾淨的水/教育未來/保護雨林,點選想回饋的選項!

 

3.png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讓購物不只是購物,也能夠做公益幫助這個世界,

Noregreen這個品牌的出發點真的很棒!

或許大家對於Nordgreen不熟悉,

不過希望藉由蜜拉的分享,

也能讓大家更認識這個品牌,

如果剛好也喜歡Nordgreen的手錶,

不妨帶它回家也可以順便做公益呢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Nordgreen官網

 Nordgreen台灣官網

全球免運費與完善的退換貨服務,更能安心購買呢!!

P.S 蜜拉有與Nordgreen合作,爭取到8折優惠,

購買時記得輸入折扣碼 : TAIWAN888

才能享有折扣唷~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Nordgreen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dgreen 手錶 穿搭
    全站熱搜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