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相信無敵家應該是很多到東京旅遊的人必吃的美食吧!

看了網路很多人的介紹跟推薦於是我們也來去嚐鮮囉~~

我有吃過一蘭拉麵那跟無敵家差別在哪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IMG5809.JPG

這天就是迪士尼海洋結束後去吃的晚餐? 宵夜?

那天還下著毛毛雨,立馬去唐吉軻德買一支雨傘XD

其實無敵家的店面不大,而且裡面的座位還蠻擁擠的,

還要排隊呢~ 還好我們去那天很幸運沒有很多人在排!

 

CIMG5811.JPG

這個拉麵鍋的裝飾也太可愛XD

 

CIMG5813.JPG

門口的招牌有一些拉麵圖可以參考一下~

 

CIMG5814.JPG

無敵家~~~我肚子餓拉XD

 

CIMG5816.JPG

這個是朱歐巴點的~

因為我沒有參與吃他這一碗,無法告訴大家我的感受,

不過就朱歐巴本人是說超好吃

 

CIMG5817.JPG

這個是我點的本丸-X... 有點忘記名稱了XD  畢竟過一年了嘛

我的湯頭超級濃郁膠質非常多,好像這一碗是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之類的,

日本的拉麵大多都是湯頭很濃郁比台灣的口味鹹一點,

所以拉麵店都會提供冰開水給客人喝,

 我個人覺得無敵家比一蘭拉麵好吃,因為一蘭的湯頭比較鹹,

而且也可能因為一蘭我吃很多次了失去新鮮感,香港跟日本的一蘭我都吃過,

無敵家我就覺得很好吃呢

 

CIMG5819.JPG

聽說來這必加蒜末但是我們沒加XDD

下次去要加一下~~~

旁邊那罐黃色的是濃縮的茉莉花茶,那個要加開水稀釋喝喔!

味道很清香帶有茉莉花的香氣,很好喝呢~

總之~ 有來東京的朋友可以來這踩點吃吃無敵家拉麵唷

人家這麼有名肯定有它厲害之處,我今年去日本也會再去吃一次喔XD

 

  最後來個小評比      

   一蘭 VS 無敵家

前者湯頭選擇少 VS 後者湯頭選擇多

     前者沒啥料要額外加點 VS 後者料多實在                 

        前者飲品須加點不然只有白開水 VS 後者飲料不加點就有茉莉花茶可以喝

 

最後放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無敵家拉麵官網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