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很喜歡收集香水❤️

不同的香水能呈現不同的風格,

也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選擇香水,

今天要來詳細介紹上次有稍微分享過的 👉 GUCCI花月沁郁女性淡香精

Gucci花悅系列再次推出新作,嶄新的蜂蜜黃陶瓷瓶身,在Gucci Bloom的馥郁香氣上更強調晚香玉的熱帶花香,讓整體味道更加清新富有綠意,

接續而來輕快的茉莉氣息,魅惑而不甜膩,賦予這支香水優

而獨特的魅力,最後以感性柔軟的麝香氣息收尾,輕盈自在的文藝風格躍然而生。

前調:雙瓣茉莉、使君子

中調:晚香玉、依蘭

基調:鳶尾、麝香、檀香、安息香

 

GUCCI花月沁郁女性淡香精的外包裝是蜂蜜黃的顏色,

搭配上漂亮的花朵與蝴蝶圖案,

紙盒上也有一些淡淡的香水味呢!

 

香水蓋子是直接拔起來的,

如果蓋子做成磁吸設計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款香水的噴頭,

輕輕按壓噴灑出來的香水量非常的細緻,

就像柔霧般這樣均勻的灑出來,

是我目前用過的香水中噴頭最厲害的!!!

 

這款香水是淡香精持久度非常好,

早上噴完到晚上都還有香味呢!

真的蠻不錯的~❤️

我喜歡它呈現一種很有知性美的味道,

花香中帶有一點木質調,

不會太過撫媚的香水味,

比較有個性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滿滿的茉莉香氣💕

身邊的同事還有男友都覺得很好聞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