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媚比琳的彩妝我一直都給予蠻高的評價,

以開架來說,甜甜的價格、彩妝又好用,真的很值得入手!

今天要來分享我超喜歡的Fit me系列🫶🏻

之前我有分享過他們的Fit me反孔特務蜜粉餅真的用掉不知道N塊了,

最近剛好在找底妝,

想說挑個沒用過的新品,順便可以來寫文章分享😊

今天的主角就是媚比琳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

💡產品特色:

全新升級最強磨皮粉餅!火山礦物精華,一抹無瑕服貼。24H吸油科技,吸油更控油,全天不脫妝、零暗沉。HD羽量級粉體,輕盈不厚重。

 

粉餅外包裝也是一貫的Fit me風格,

蒂芬尼綠加黑色~😎

 

粉餅本尊是長型的粉盒,

旁邊有可以單獨放粉撲的地方,

也有鏡子可以補妝,

不過對於很多小廢包來說,

這個粉盒可能會稍微大一點,

外型我還是比較喜歡Fit me的蜜粉餅小方盒~❤️

 

粉撲偏硬覺得沒有很好用~

還是習慣用自己的粉撲!

 

先來看氣色差的素顏~😵‍💫

自從疫情後真的養成了痘痘肌,

現在上妝還要能夠遮住痘痘很重要!

 

接著先上半邊臉看看差異,

我覺得這款遮瑕度還不錯,

如果不是太嚴重的瑕疵基本可以遮蓋,

痘痘就蓋的還ok~

這塊粉餅我覺得也蠻控油持妝的,

基本上整天妝容都可以維持8成,

就算炎熱也不會土石流,

因為這款是有點控油,

我本身是混合肌,使用起來算是蠻剛好,

也不會太乾或容易出油~😄

 

私心覺得這塊粉餅如果色號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因為只有四款色號,

其實不太好挑到自己命定的顏色~

我的色號是112自己是覺得有點小偏白,

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怕再黑一階會太黑😂

總之~除了希望色號再多一點之外,

其他我都蠻滿意的🔥

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 Fashionguide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