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分享竹北的咖啡店囉~

每次朋友來找我的時候我都要煩惱帶他們去哪,

所以現在要開始收集竹北不錯的咖啡店名單😊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哭哭咖啡,

這是一間外帶咖啡,

雖然小小一間不過外觀非常的日式,

所以還蠻多人去朝聖的👏

 

💡哭哭咖啡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40號

營業時間:平日07:30-17:00  假日08:00-17:30

 

*本篇非業配*

看到外觀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沒想到不起眼的一條路上隱藏著一間日式的外帶咖啡呀😊

 

飲品價格也算平價,

但是我那天去的太晚,點心櫃裡面只剩下兩個可以挑,

真的是讓我哭哭了😂

 

這個是紅豆白玉口味的,

外面吃起來就像麵包裡面有包紅豆跟麻糬,

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不免俗門口跟哭哭咖啡拍一張合照😂

 

我點的是冰拿鐵,

還不錯喝咖啡很香跟牛奶的搭配恰到好處,

外面的哭哭貼紙有夠可愛的❤️

很符合我今天的心情,

太晚來沒有挑到喜歡的甜點,哭哭😂

 

然後~有來這裡買咖啡喜歡拍照的水水們一定要繞到店後面,

裡面有小秘境啊~很好拍!

 

很適合拍網美照的場景❤️

只不過店裡面很小,就真的只適合外帶買了就走,

不過先拍拍網美照再走吧😂

總之~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喜歡👀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 Wreadit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