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超愛美的美妝部落客,

遇到好用的產品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平常身兼多職的我時間就是金錢,

忙碌歸忙碌畫個漂亮的妝容還是不能省的!

今天要來分享快速完妝的秘密武器,

就是👉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我本身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兩頰容易乾燥,但因為戴口罩變得容易長痘痘,

挑選底妝我喜歡找有保濕感、不黏膩、輕透感、持妝遮瑕,

在我使用過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真心覺得超優秀的👍

不囉唆~立馬來開箱一連串的好物給大家吧💕

 

今天的主角們💕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LUNA 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LUNA 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YADAH 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防曬係數 SPF50+/PA++++

防曬、遮瑕、保養一次搞定!省去瓶瓶罐罐,上妝超省時👍

我覺得這款外盒真的超美的~

玫瑰金搭配仙氣的光澤感💕

一盒裡面有兩個蕊心、CP值蠻高的!

 

粉盒真的好美~❤️

尺寸小小的放在包包帶出去都超方便!

 

經典三色拿鐵拉花,完美修飾膚色,改善肌膚亮度、泛紅、泛黃

💕 玫瑰粉 : 暗沉黑眼圈遮瑕,打造閃耀光澤

💕 薄荷綠 : 泛紅肌膚遮瑕,打造立體感

💕 自然膚 : 與原膚色更貼合

 

免保養30秒快速完妝撫紋緊緻,含71%精華液上妝兼保養~

打造韓妞光澤肌妝感,360度均勻星光粉體,讓肌膚飽滿水亮,

獨家研發神經醯胺包覆粉體,讓粉體服貼肌膚,不卡粉、不脫妝,重覆疊擦也不厚重 ! 

花瓣型抗菌粉撲,兩尖端可針對眼周、鼻翼更好上妝,每個角度都可以輕鬆上妝~

❤️ 心得感受:

覺得妝感自然薄透,上妝不會讓肌膚有悶悶的厚重感,戴口罩超怕底妝悶長痘痘,

上妝還能同時兼具保養效果超棒的,

持妝效果也非常不錯一整天不脫妝~

粉底拍在臉上的時候會有冰涼的降溫感,

在夏天來說感受好舒服呀~💕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榮獲2020遮瑕膏部門第 1 名,

完美遮瑕保濕成分,持久不掉妝,好推不結塊,

有兩種色號可選擇 👉 01 亮膚色、02 自然色

方便衛生的刷頭,更容易與肌膚貼合

 

   

我覺得這款遮瑕膏的遮瑕度真的還不錯,

遮瑕的黑眼圈有提亮一些,

如果想要打造清透妝感,

可以直接使用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最後直接全臉上蜜粉定妝,

直接底妝就完成了~👍

但這款遮瑕膏質地稍微有點乾,

一定在使用前要做好肌膚保濕喔!

避免卡紋路~

 

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超高顯色奶油般柔順質地,可混搭唇膏調整風格,

外觀是鏡面造型,蓋子有磁吸設計質感挺好的 ❤️

 

這款唇膏不上護唇膏直接上也不會乾,

而且質地好柔滑延展性非常好,

塗一層就超顯色~不顯唇紋蠻不錯的!

持久度也很好,雖然吃東西喝水會掉一點,

但有染唇效果,所以唇上還是會一直維持紅潤感喔~

 

YADAH 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

韓國歐膩卸妝第一首選~

專為懶人設計,不管濃妝霾害微塵都卸得乾淨溜溜,

現在空氣污染都超嚴重的,不管有沒有化妝最好都要卸妝!

 

卸妝霜上蓋還有附一個小挖勺,

方便取用卸妝霜~

取適量於手掌中!

 

必須在手部乾乾的時候使用喔~

卸妝霜質地是柔軟的雪糕劑型,

推開後變成卸妝油劑型,

接觸到水後變成牛奶劑型,

最後清洗乾淨後妝容就卸乾淨拉~

卸完之後肌膚很清爽保濕!

讓肌膚可以好好呼吸拉👍

 

    這次整組產品體驗下來每一樣都讓我超喜歡呀❤️

但我心中NO.1是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防曬係數 SPF50+/PA++++

快速上妝+保養真的是懶人救星啊~

每天忙碌的日子真的很需要它讓自己立刻變美美!

還有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一擦上立刻脣紅齒白好氣色,

不顯唇紋顏色持久,好棒呀💕

 

✅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 韓物通官網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 Wreadit

 

*本篇為韓物通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