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選擇歐馥斯的原因,

保養是天天都要做的事情,

疫情還沒穩定大家出門都還是要戴口罩,

導致肌膚時常處於悶熱的狀態,

肌膚保養更是不能馬虎~😫

我肌膚算是蠻容易敏感的,

戴口罩一整天很悶而且也會摩擦肌膚,

讓肌膚會容易泛紅乾癢長痘痘,

這時候就要使用溫和的保養品來拯救肌膚拉👍

我自己在選保養品的時候都會很斟酌它的成分,

最主要的是研究到底有沒有添加酒精或香精。

因為這些都是會讓肌膚過敏添加物。

剛好歐馥斯是以天然無添加為訴求,

堅持不添加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於是歐馥斯當然成為我近期愛用的保養品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大愛OSSFORCE歐馥斯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不認識OSSFORCE歐馥斯的朋友一定要看

也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個月使用歐馥斯心得! 

 

歐馥斯煥顏抗老水潤精華是什麼呢?

首先看一下煥顏抗老水潤精華的外包裝,

漂亮的薰衣草紫充滿浪漫優雅的感覺❤️

這罐的特色是他的雙層保溼結構!

什麼是雙層保溼結構呢?

簡單來說就是以高效成份全面提升肌膚光澤。

保濕做足就能有效延緩老化現象,淡化細紋喔!

大家會不會好奇為什麼這款這麼保濕?

其實就在於它的成分上比別人強,

大分子 - 有效滲透肌底強效補水

中分子 - 瞬效鎖水、延緩老化

小分子 - 肌膚外形成保護膜、強效抓水保濕

像我們長期都待在冷氣房,如果沒有做好保濕,

臉部的水分都會一直流失。

長期缺少的話可是會造成暗沈老化的!

 

歐馥斯心得-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本尊是玻璃瓶身搭配紫色,質感超級美!!!

使用上也很方便,我本身其實是很懶得擦很多保養品的人,

平常我都是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然後就直接上這罐精華液~

細看一下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但推開時觸感非常柔滑,延展性也很好,

不會有那種怪怪的香精味,他們家都訴求純天然。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推開後吸收蠻快的,皮膚摸起來水潤嫩嫩的,

很保濕沒有黏膩感👍

 

給大家看看擦在臉部前得樣子吧~

大家請忽略臉上痘痘

最近都在熬夜追魷魚遊戲😂😂😂

沒看得我也很推,回歸使用狀況啦😅

使用前的肌膚感覺比較乾燥緊繃😱

 

塗抹適量精華液於臉部肌膚輕輕推開,

柔滑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精華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

一瓶給我完整的保養效果!最適合我這種懶惰鬼了 😜

 

持續使用一陣子後

連男友都覺得膚況有越來越好,

為肌膚補足保濕力,揮別暗沈變得光采透亮✅

上妝也變得更加服貼,

精華液即使作為妝前保養使用,也不會影響到底妝喔~

教大家一個化妝小技巧,

做好保養後再上底妝,

這樣才會更服貼呀!

努力保養才可以當個凍齡的美魔女❤️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 Wreadit

 

*本篇為OSSFORCE歐馥斯心得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