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這種疫情時刻都需要天天戴口罩,

不過我還是希望防疫期間的自己也要美美的!

平常上班我的妝容都很簡單就是底妝跟唇膏,

不用太過華麗至少要有好氣色~

今天要來分享我心愛的小香唇膏❤️

之前買過一支小香唇釉,這是第一次入手小香唇膏,

我只能說小香家的唇彩都還不錯呢~

買過兩個唇彩都沒讓我失望!

 

這次入手的是CHANEL香奈兒超炫耀唇膏系列165 - ÉBLOUISSANTE

外包裝是黑色的搭配白色LOGO質感挺好的

 

唇膏外觀是黑色的,採用按壓設計方便取用唇膏,

按壓金色LOGO唇膏就會彈出來囉~

雖然管身有點會沾指紋,

不過整體質感還蠻不錯的!

  

接著來手部試色~

延展性非常好,顏色非常飽和,

這款是呈現水潤帶有光澤的妝感,

唇膏也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我喜歡有香味的唇膏感覺蠻療癒的💜


接著唇部試色囉~

這款唇膏真的好顯色,差不多擦一層顏色就是這樣飽和!

唇膏非常貼合唇部擦起來是有保濕感的,

感覺嘴唇變得性感又juicy 

重複補唇妝依舊服貼完全不會乾~

喝水的話會有點沾杯,但唇膏顏色不會掉很多,

如果用餐的話~是需要再補一下的!

 

蜜拉真的是小香唇彩的俘虜了~

上次買的唇釉跟這次買的唇膏都沒有讓我失望!!

畢竟我用過的唇膏不比吃過的飯少XDD

能讓我真的喜歡的就是真的好用

這個$$花的值得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 Wreadit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