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我熱騰騰的MK包!

是我送給自己的30歲大禮XD

是說在我去百貨專櫃買MK包之前,我都覺得MK包就是價格甜甜的包款,

之前大多都是在網路或是Outlet買MK的,

踏入百貨專櫃後才知道原來MK一點都不便宜XD

櫃姐解釋~因為百貨專櫃的包都是最新款而且每一款幾乎都有限量,

所以撞包機率會比較低,

網路購物及Outlet賣的款式大多都是大量生產的,所以撞包機率就會比較高,

也因為今年即將邁入30大關~

所以蜜拉就咬著牙買下去了👍💕

  

不囉唆~立馬來開箱給大家看!

果然要在正櫃買才會有紙袋呀😂

 

打開裡面有防塵袋保護著包包~

 

本尊真的超級美的!

看一次震撼一次~~~

而且這個包真的穿什麼都能搭,

神百搭的包啊👏

 

 

  

  包雖小~但我覺得可以滿足基本需求,

錢包+手機+化妝品+面紙+鑰匙,這些都可以放得下!

 

接著來曬一些背這款MK包的穿搭照吧~~~

休閒風穿搭配這個包也很可以❤️

 

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包,

休閒穿搭可以背,重要場合也可以~

 

這天穿了很妹子的穿搭,跟MK包也是非常適合❤️

這個MK包已經榮登我目前為止買過的包中最喜歡的一個!

不只好看有質感還超級好搭配的~

簡直是百搭神包無誤👍💕✨

太喜歡了~所以還特別寫了包包開箱文呢😘

希望大家喜歡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