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戰粉的蜜拉~😎

只要跟美戰有關的東西都會讓我超容易升火🔥

上次看到Lotin有和美戰聯名的飾品讓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立馬叫我家歐爸買給我❤️

今天就來簡易開箱一下我的木星項鍊囉~

 

首先是項鍊的外包裝,

可愛的粉色紙盒上面有月光仙子的圖案啊🌙

迫不及待想打開拉!

其實美戰裡面每個水手我都蠻喜歡的,

但因為我覺得木星的項鍊圖案很像4,

而我剛好又是4月生日,就想說買木星吧~~~

 

木星的圖案上面還有綠色的水鑽,

剛好木星的代表顏色就是綠色!

這款項鍊有兩個顏色金色和銀色,

但我後來是選擇銀色,

因為我覺得銀色比較適合我XD

項鍊款式蠻簡約的穿搭上都非常容易~❤️

 

覺得Lotin美戰聯名項鍊質感還不錯,

有點想再入手別的水手呢💕

把美戰湊團圓XDD

今天的敗家小心得就分享到這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