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拜託了女神節目中的火紅商品囉! 

真的覺得拜託了女神節目中介紹的商品很多都神好用欸~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國品牌PYUNGKANG YUL扁康率ATO乳液&眼霜,

主打漢方草本無刺激的產品,不論孕婦、嬰兒都皆可使用無人工香料、色素,

讓人很安心的保養品呢

 

首先是產品的外包裝,

白色搭配深藍色看起來質感很好呢~

 

ATO乳液本尊是藍色的,

按壓瓶設計更方便使用呢!

 

眼霜打開裡面還有一層防塵套,

包裝的也太精緻了吧~

 


我覺得眼霜挺特別的是做單包裝設計,

所以外出旅遊過夜的時候超方便的!

直接帶一小包就好,不用帶一整罐眼霜出門,

而且這一小包裡面的容量超多的,

感覺可以分著用2~3天沒問題呢!

 

眼霜的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

推開質地很滋潤延展性很好,

吸收效果也不錯!

 

取適量眼霜於眼部,

保濕效果很好沒有黏膩感,

使用後覺得眼周變得好潤澤呢!

 

接著使用ATO乳液,

我覺得擠出來的質地蠻特別的,

有點像乳液+泥狀的感覺,

推開很好吸收~

 

推開之後延展性很好,非常好吸收~

使用後肌膚好彈潤又保濕呢!!

我也會用來擦手,因為這蠻大罐的,

手臉都可以照顧到XDD

 

 

扁康率ATO乳液跟眼霜真的超讚的,

讓保養肌膚變得簡單又溫和,

特別是眼霜單包裝設計出國旅遊時真的好實用阿~

真心超喜歡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扁康率ATO乳液

 扁康率ATO眼霜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月星球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