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啊~

但身為愛美的女人絕對不能與歲月妥協!!

我立志要成為美魔女的XD

隨著年紀的增長尤其25歲過後膠原蛋白的流失會越來越快,

也因為每天都在流失膠原蛋白,所以長期的補充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要來分享可以簡單補充膠原蛋白,讓美麗不流失的秘密法寶!

就是來自悠活原力的悠活煥妍膠原蛋白,

商品採用頂規成分~

德國賽洛美 :潤澤水感的關鍵成份 

美國彈力蛋白 :留住青春支撐力 

玻尿酸 :吸收600倍的水分子 

穀胱甘肽 :高純度幫助透亮 

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蘋果萃取 :富含天然果膠、鞣酸及多酚,養顏美容

 

先來看產品本尊吧~

粉紅色的外包裝好粉嫩的顏色,

看起來充滿少女感阿

 

打開一盒裡面有20包,

日常保養一天一包,

加強保養一天兩包,

我覺得每一包裡面的粉末都好多喔!

幫大家把膠原蛋白補好補滿~

 

我通常都直接倒在嘴裡配開水食用,

帶有綜合莓果的味道,

酸酸甜甜很好喝呢~

選自德國及日本大廠膠原蛋白胜肽,

搭配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打造Q彈豐潤光采!

 

悠活煥妍膠原蛋白輕巧好攜帶,

放在包包裡面隨時隨地想補充膠原蛋白都OK,

美麗隨時帶著走!!

上班時也不忘補充膠原蛋白呢~

 

覺得悠活煥妍膠原蛋白吃一陣子後,

氣色感覺有變比較好呢~

整個人都散發自信光彩了!

真的有補充膠原蛋白還是有差的,

所以想當個美魔女真的是內外都要努力保養呀~

時間會驗證努力保養是多麼值得的事情!

膠原蛋白要持之以恆地補充美麗才會不間斷唷~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悠活原力官網賣場

 悠活原力蝦皮賣場

 悠活原力樂天賣場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悠活原力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