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妝部落客之前我的肌膚就常因為用到不適合的產品過敏,

有時候用到不適合的,臉部大過敏也去過不少次皮膚科診所,

直到後來開始漸漸注意到挑選保養品的重要性,

不是標榜醫美就比較厲害,也不是標示敏感肌適用就一定比較溫和不會過敏,

後來終於知道我過敏的成分大概是哪些,

已經像神農嚐百草的蜜拉了XD

然後我要一再強調,如果我用了不適合會過敏的產品一律退回不會合作,

畢竟自己用了都不適合怎麼推薦給大家呢?

今天蜜拉要來分享我用了一陣子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保養品~

就是Dr.HUANG保濕系列的產品,

先來分享品牌故事吧~

品牌創辦人是黃禎憲醫師,擁有豐富的皮膚科專業背景,

讓我這個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經歷:

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

北醫附醫皮膚科主任

黃禎憲皮膚科診所院長

品牌理念:

延續多年皮膚科醫師專業

堅守著讓肌膚健康的理念

嚴格要求產品品質與安全

 

這次蜜拉收到的是~

保濕微導精露

保濕潤澤乳霜

保濕清爽水凝霜

超級莓果多酚面膜

各種膚質皆適用,無添加香料、無酒精、無人工色料,

包裝也非常有質感呢,

迫不及待想快點使用囉!!!

 

保濕微導精露

將珍稀山茶花萃取脂搭載「微球精華導入科技」形成一顆顆細緻的微球泡泡粒子,

觸膚瞬間即轉化為保濕水感精露,能立即使小分子營養成分有效直接吸收進入,做為保濕的第一步即能深入肌膚高效潤澤,感受膚質健康水嫩柔滑。

主要成份:山茶花萃取、玻尿酸、神經醯胺、燕麥、維他命B3

 

這款質地帶點濃稠感,

但是推開之後就變成水水的,

很柔滑延展性很好,

吸收後感覺很清爽又保濕~

比較建議直接倒在手上使用,

因為用化妝棉精露多少會被吃掉一些,

這款的步驟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

為肌膚打好基底補水~

 

保濕潤澤乳霜

藉由雙重珍稀植物油脂「山茶花油X葵花籽油」創造外層滋潤新生,內層滲透修護的特殊機制,

能有效抵禦肌膚結構、環境變化產生的水分流失與皮脂不足,為肌膚深度修護、層層鎖水,一整天都柔潤細緻,給予健康飽滿透亮光澤。

主要成份:山茶花油、玻尿酸、神經醯胺、積雪草多酚、白夏菊

 

這款乳霜讓我蠻驚豔的,

因為通常乳霜質地會比較滋潤也會油油的,

可是這款在使用的時候只有剛開始塗抹上去會有點油,

等吸收之後完全不黏膩反而很清爽,

但是保濕力卻又很足夠呢!

能提升肌膚光澤感與修護力,

讓肌膚整個水嫩QQ的,

尤其現在秋季身為乾肌的我真的很需要乳霜的神救援

 

保濕清爽水凝霜

將大量水分濃縮為皮膚密集保濕,在肌膚上一推開凝霜將轉化為水分,高效浸潤保濕,質地細緻能夠快速吸收,

形成細滑鎖水薄膜,輕透不厚悶,適合缺水、油水不平衡的肌膚使用。

主要成份:深海兩節薺籽油、玻尿酸、神經醯胺、樹葉多酚、白夏菊萃取、維他命B3

 

這款超適合懶人無誤,

一瓶直接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這些步驟,

早上趕著上班我保養品都是擦這一罐,

一瓶直接搞定,然後就可以開始上底妝了~

這瓶質地是比較清爽的,如果說肌膚很乾的人在秋冬來說可能會不夠力,

但如果是油肌或混合肌使用可能剛好,

很喜歡這款清爽不黏膩的凝霜質地,

為肌膚密集補充水分,

一瓶多功效真的CP值超高的!

 

超級莓果多酚面膜

超級莓果多酚面膜藉由超級食物「巴西莓果Acai Berry」萃取掃除一臉乾粗暗沉疲憊,

為肌膚質感更加層,能夠延緩老化,協同肌膚結構作用,提升彈性與細緻度。

主要成份:玻尿酸、神經醯胺、巴西莓果萃取

 

這款面膜使用起來非常服貼肌膚,

裡面有著滿滿的精華,

使用時會覺得肌膚正在喝飽水,

敷完之後真的覺得膚色變得透亮,

而且好水潤喔!!!

用完的面膜紙可以塗抹身體保養不浪費~

每週真的要犒賞自己敷一下面膜!

一週可以使用1-2次,試個人膚況來使用,

這也非常適合拿來當約會急救面膜,

讓臨時有約會的自己也能夠光彩耀眼!

 

產品推薦使用方法:

夏季 > 肌膚較不乾燥時 : 溫和清潔洗面慕斯 > 保濕微導精露 > 保濕精華液 > 保濕清爽水凝霜

冬季 > 肌膚乾燥時 : 溫和清潔洗面慕斯 > 保濕微導精露 > 保濕精華液 > 保濕乳液 > 保濕潤澤乳霜

 

 

蜜拉覺得Dr.HUANG保養品真的很不錯,

產品非常溫和身為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沒有任何不適感,

為肌膚補水鎖水,一整天都能持續水嫩QQ肌,

特別是保濕清爽水凝霜真的太方便了,

只需要一瓶就能完成縮時保養,

真的是忙碌現代女性非常必備的~~~

不過保濕系列的產品真的都好優秀呢!!!

全部我都好愛阿

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Dr.HUANG官網

 Dr.HUANG醫美網

 Dr.HUANG粉專

 Dr.HUANG LINE

P.S 除了網路商店,全省健業門市都可以買到唷~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Dr.Huang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