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媚比琳FIT ME全系列的產品,
 
有在看蜜拉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對於媚比琳FIT ME的蜜粉餅是讚不絕口,
 
我真的自從開始用到現在已經買了5~6塊有了,
 
現在還是我的掌上明珠持續愛用著!
 
所以我對於FIT ME這系列的產品超有好感的~
 
今天就不囉嗦快來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吧
 
 
 
來看看開架第一名媲美專櫃級質感的FIT ME家族成員吧~
 
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保濕藍 (右1)
 
水光奇蹟粉底液#125 (右2)
 
反孔特霧粉底液#118 (右3)
 
空氣絲絨蜜粉#15 (右4)
 
遮遮稱奇遮瑕膏#20 (左上)
 
 
 
首先要來使用喚顏保濕潤澤妝前乳做打底,
 
添加了玻尿酸、植物油精萃、乳油木果、維他命E等多種保濕成分,
 
能長效潤澤肌膚,上妝前給予肌膚保養級的補水效果,有效解決乾燥浮粉的問題,
 
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更顯自然,適合乾肌與混合偏乾肌使用~
 
 
 
妝前乳推開後很水潤延展性很好,
 
均勻塗抹在臉部會覺得肌膚變得很保濕~
 
也為妝前做好打底
 
 
 
這款反孔特霧粉底液口碑一直很好,
 
很多網友都在說如果可以出有押頭版就好了~
 
於是品牌聽到大家心聲真的出壓頭版了,
 
全系列12色升級按押頭版本 #130 #215兩新色登場,
 
通路色版選色FIT ME反孔特霧系列選色卡只要在臉頰/手臂內側比對,
 
就能讓各種膚色的消費者找到最FIT自己的色號!
 
我也覺得有壓頭比較方便使用,
 
不用擔心會倒太多出來,
 
這款粉底液厲害在能夠修飾毛孔,控油效果佳,還能營造粉霧柔焦妝容,
 
賦予肌膚母胎裸肌般的妝感~
 
 
 
通常我上粉底液會使用海綿或美妝蛋or刷具來上妝,
 
粉底液延展性很好,可以很均勻的貼合臉部肌膚,
 
清透高遮瑕~整體遮瑕度我覺得也有7-8成,
 
重點這個色號很適合我~ 擦起來不會臉跟脖子色差很大!
 
妝感非常自然
 
 
 
遮瑕部分我通常都是遮黑眼圈或是鼻翼泛紅,
 
這款遮瑕質地輕盈水潤不含油脂,保濕潤澤,不脫妝、無細紋、不卡粉,
 
能夠百分百貼合肌膚,無論是眼周暗沉、痘疤黯沉或是臉部瑕疵,只要輕輕一抹,瑕疵都能瞬間隱形!
 
 
 
稍微點一些遮瑕膏在想遮瑕的地方,
 
我的萬年黑眼圈特別需要遮瑕一下~
 
這款質地像空氣感輕盈遮瑕力卻很棒,
 
而且也不用擔心會卡在眼下的細紋,
 
因為它很保濕非常貼合肌膚~~~
 
看看遮瑕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我也會使用小美妝蛋來做眼周遮瑕~
 
搭配起來讓遮瑕更服貼不厚重!
 
 
 
因為我這次收到的粉底液有一罐對我來說有點太黑,
 
所以我就將較深色的拿來做修容,
 
先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做臉部打底~
 
 
 
接著使用深色的粉底液打在需要瘦小臉的部位~
 
 
 
這樣讓視覺上會覺得臉比較V一點~
 
左臉為修容後,右臉為妝修容前,
 
因為每個人的臉型通常兩邊會有一點不平均,
 
我是屬於右臉比較肉,所以修容後兩邊臉變得更平均了
 
 
 
最後上蜜粉定妝~
 
代購話題超夯的蜜粉就屬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3月就上市了!!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

媲美專櫃級的蜜粉質感,在定妝之餘,彷彿開了柔焦模式一般,給予臉妝高級絲絨妝感
 
 
 
這款蜜粉的粉質很細緻,
 
沒有另外附蜜粉撲或刷具,
 
所以要搭配使用自己的刷具喔~
 
我是將蜜粉倒出來面紙上,再用刷具沾取輕刷在臉上!
 
定妝後真的超持妝的,幾乎整天都不太需要補妝~
 
我覺得FIT ME這一系列搭起來真的很好用,
 
因為粉底液已經很持妝又控油,
 
再加上蜜粉餅的防護罩,真的幾乎不用補妝了!
 
 
 
 
最後來分享水光奇蹟粉底液~
 
混合肌、乾肌人最FIT的好朋友!更保濕、更水潤、更輕薄的光澤感底妝,打造吹彈可
 
破、上妝同時補充水分,給予肌膚深層潤澤感,彷若剛撈起的餃子般從肌底散發出亮澤,水餃肌一抹立現!
 
 
 
水光奇蹟這一款是比較適合乾肌與混合肌使用的,
 
但我自己雖然是乾肌,我使用反孔特霧也是覺得很好用不會乾,
 
這一款是比較加強在保濕部分,
 
外加妝感是呈現比較有光澤感的!
 
實際使用的感覺~
 
左邊是反孔特霧粉底
 
右邊是水光奇蹟粉底,
 
看的出來水光奇蹟比較有光澤感吧~
 
而且擦上去之後真的蠻保濕的,
 
持妝效果也不錯~
 
除了色號太黑之外其他我都蠻滿意的!
 
 
 
 
蜜拉真的是大愛媚比琳FIT ME系列底妝,
 
特別是反孔特霧粉底真的超控油超持妝,
 
但是對於我這種乾肌使用起來並不會覺得乾,
 
這點讓我覺得蠻意外的XD
 
還有水潤光粉底是比較帶光澤感的底妝,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總之~ 這系列真的好值得入手喔!
 
超推~~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媚比琳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