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的工作承受整天的身心疲憊,

回到家當然要好好休息拉!

躺在床上最需要的就是舒適的寢具,

尤其是枕頭的部分我覺得特別重要,

好的枕頭能夠支撐我們頭部的壓力,

太高太扁或太硬的枕頭睡起來都不太舒服,

所以蜜拉蠻喜歡睡記憶枕的,

不會像一般枕頭躺一陣子就變形又塌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能一夜好眠的舒適枕頭囉!

讓大家辛苦一整天回家也能得到放鬆,夜夜好眠~

1/3 A Life的記憶枕,

這次體驗兩種款式 - 天后枕VS枕皇

聽到名稱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啊!

我當初也是這樣覺得,

好像躺上去自己就是天后一樣XDD

 

首先來介紹天后枕本尊,

60kg/m3的密度,有絕佳支撐性,

針對仰睡及側睡時的頸椎撐托設計,

適合身材偏瘦嬌小體型的人,

比較適合女生來躺,所以稱之為天后枕~

跟枕皇比起來長度比較短,

在脖子的部分有多一塊凸出來的部分,

能夠幫助頭頸部減壓呢~

 

外面這一層白色的是天絲布套,

這個已經是枕頭套了~

能夠抗黴螨菌,調節溫度,

記憶枕回彈效果超好,用手重壓很快就回復原狀囉

 

拆開天絲布套裡面還有一層布套,

接著再拆開裡面就是記憶枕本尊,

非常Q彈能夠釋放壓力~

用手重壓不到2秒又立刻變回原來的樣子,

超厲害的!

 

 

接下來是枕皇本尊~

這款是天王枕+天后枕的完美結合,

按摩顆粒加強夜間紓壓,

任何身高體型皆適用~

 

 

枕皇裡面的記憶枕也是非常Q彈,

用手重壓後很快就回復形狀~

 

天后枕跟枕皇的枕頭中間部分都有按摩顆粒,

能加強夜間紓壓~而且也是彈力十足! 

 

 

接著蜜拉實際躺過後的心得,

真的覺得很舒服,

而且我很喜歡側睡,之前的枕頭側睡的時候都會覺得太扁,

但是這個天后枕不管是正躺或側睡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能將頭部壓力舒緩,而且記憶枕受到壓力後會再回復到原來的形狀,

比一般枕頭更耐躺不易變形~

每天真的都很好入睡呢!

 

 

 

 

連P歐巴都覺得超好睡,

因為他本來不習慣睡記憶枕,喜歡睡很高的枕頭,

但自從睡記憶枕之後他每天晚上更好入睡了,

而且也沒有再喊說枕頭很低~

因為記憶枕每天都會乖乖回到本來的形狀,

而且蜜拉發現P歐巴自從睡枕皇之後好像有改善打呼的狀況,

之前睡別的枕頭都打呼的超級大聲,

現在睡枕皇不只舒適也稍微改善他打呼的狀況,

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因為我超級淺眠,容易被噪音吵醒!

 

蜜拉與P歐巴這次體驗天后枕跟枕皇,

真心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每天都超好睡的!

有黃金三角支撐修正睡姿,減少翻身次數更能一夜好眠,

肩頸承托臉部貼合,吸收身體的重量壓力,

較不易落枕與肩頸痠痛,

有一顆好的枕頭真的超級重要的~

畢竟每天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才能真正得到休息,

一夜好眠才能迎接明天新的挑戰呀!

 

最後放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1/3 A Life官網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1/3 A Life邀約體驗*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