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也默默變成一個唇膏控了

只要看到有新上市的唇膏都會好想入手喔~~~

以前都喜歡買開架式的唇膏,

雖然開架也有很多好用的,

但是論外觀跟質感的話,專櫃當然是比較好囉!

這次要分享我最近入手的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105(水潤光感)

這系列有分成很多種質地,有奢華霜感/絲絨霧感/水潤光感,

每種質地都能打造不同妝效,都好想入手喔~~~

彈指間 炫耀完美唇

全新 絕對完美護唇膏滿注蘭蔻獨家研發的「鎖水保濕因子」,搭配頂級抗老成分「普拉絲鏈 Pro-Xylane™」,

針對唇部肌膚組織有卓越修護功效,提供8 小時修護效果。

唇膏天然荷荷巴油能帶給雙唇持久滋潤,不讓乾燥、脫屑等問題找上妳的雙唇。

 

 

首先是絕對完美唇膏的外包裝,

銀色的紙盒感覺更有質感!

購入的色號是 105 西柚色~

也是韓劇河伯的新娘女主角使用色

 

頂部有一個金色玫瑰更顯奢華感.

拿取方式就是按下玫瑰後唇膏會彈出來,

在拔出唇膏轉出來使用~

 

接著是唇膏本尊極美~~

外殼是一體成型的黑色搭配裡面金色的瓶身,

整個就是貴氣十足阿

 

先在手部試色看看吧~

我買的這系列是水潤款,擦起來真的很水潤保濕,

完全不需要擦護唇膏,單擦就很滋潤囉~

通常水潤感的唇膏顯色度比較沒那麼強,

但是我覺得這款的顯色度蠻不錯的,

擦起來真的有西柚色的感覺,

粉嫩的橘色擦起來會讓膚色瞬間白了好幾階呢~

而且是看起來充滿年輕活力的顏色!

 

 

上唇是還未擦,感覺唇紋比較明顯氣色也比較差,

下面是塗上一層唇膏,看起來顏色很水嫩又顯好氣色呢!

 

 

這是塗上兩層的顏色,

顯色度就變得比較明顯,

硬要跟那種霧面唇膏的顯色度比一定是比較弱,

但以這款的水潤感和顯色度我個人很滿意囉!

 

 

接著是在白天陽光下的唇色,

整個人膚色超顯白,

而且顏色真的是蠻好駕馭的~

是個天天都可以使用的顏色!

 

 

總結: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唇膏,

不管是水潤感或是顯色度都讓我很喜歡,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持久度比較差,

通常水潤款比較容易沾杯也容易轉印,

但是我覺得就算吃或喝東西會掉還是會留有一點染唇的效果在唇上,

不至於吃個飯喝個水就掉個完全不見,

唇膏本身的顏色跟實際擦在唇上會有一點色差,

唇膏本身看起來比較橘,但擦在唇部會比較偏粉橘鮭魚粉的感覺~

但整體是西柚的色調~

就是這樣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靠櫃試試,

有買過的朋友也歡迎來討論聊聊吧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57-4002496170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