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前陣子蜜拉很常看到INTEGRATE的廣告,

看到白雪公主系列的聯名彩妝沒有吸引到我,

反倒被這瓶命定紅蘋果香水給吸引了XD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收集香水,

每天出門也一定會噴香水,

我覺得香水就跟妝容一樣缺一不可~

於是某日我在逛寶雅的時候,

看到INTEGRATE開架櫃上有這一罐香水,

好奇想說噴噴看好了~

也拿了一片試香片回家,

然後整整快一周的時間我時不時都聞到命定紅蘋果的香氣飄過來,

因為我就放在電腦桌旁~~

於是聞著聞著,立馬決定領薪水就去把它帶回家!

於是就生出這篇敗家文XDD

 

INTEGRATE命定紅蘋果香水

INTEGRATE與迪士尼動畫電影「白雪公主」上映80週年合作的紀念限定聯名彩妝。

以80年前電影原畫繪製的包裝設計,獨一無二的再現經典!

「命定紅蘋果」,將經典注入香水中,擁有童話般的雋永香氛,能夠引來命運的邂逅。

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細緻的香味,散發宛如白雪公主的迷人氣息,這正是屬於大人女孩的命定香水!

充滿童話意境的多層次香調,隨時間變化~

♥前調以清甜果香基底,綻放迷人果香。

♥中調則轉換成多種花香調和而成的獨特香韻。

♥後調再化為環繞在馥郁森林中的清新植物香氣。
 

 

首先是命定紅蘋果的外包裝,

盒身充滿INTEGRATE的品牌元素紅色與愛心,

搭配經典的白雪公主圖案還有七矮人,

整個讓人好懷念的感覺

畢竟白雪公主也是一部超經典的迪士尼動畫~

 

 

側邊的盒子也有可愛圖案呢~

七矮人和森林裡的小動物們!

 

 

接著本尊現身拉~

瓶身和瓶蓋全都是紅色的,

還有印製白雪公主的圖案在瓶身外面,

若隱若現的感覺~

LOGO的部分直接大大的印上SnowWhite,

感覺就是專屬於白雪公主的香水呢!

 

 

 

 

最後是香味的部分~

第一次聞的時候會很明顯感受到清新的果香,

會讓人不停的想一直反覆聞下去的香味,

很清新但卻很誘人的香氣,

中調聞起來會呈現柔和的花香味,

香味的層次感非常鮮明,

最後~則呈現宛如森林中清新植物的香氣,

這罐命定紅蘋果不管前中後調的味道我都超級喜歡,

我真的很少買開架香水,幾乎都專櫃品牌香水居多,

但這一罐真的是很適合大人女孩的一瓶香水,

香味完勝又充滿故事性還有價格甜甜,

您說不納入後宮怎麼行阿??

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那就是香味比較不持久,

畢竟它只是淡香水,但撇除這點之外都讓我很喜歡呢

分享給你們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43-3616909432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