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蜜拉覺得最近的膚況常常不穩定,

容易暗沉,敏感,粗糙,缺乏彈性,毛孔也變得粗大,

感覺好像是老化的徵兆阿 (哭奔

可是身為愛美的女人一定要為了這場美麗的戰役奮鬥下去,

今天也要跟大家分享維持美麗肌膚的秘密武器,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大名鼎鼎的蘭蔻小黑瓶和小黑安瓶吧?

這可是蘭蔻熱賣好口碑的超火紅保養品呢!

之前我有體驗過小黑瓶,效果讓我很滿意呢~

這次除了小黑瓶還有新朋友小黑安瓶要一併分享推薦給大家拉!

來分享它們厲害的地方吧~

 

首先是外盒~

一樣都是黑色的包裝,

左邊是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小黑安瓶)

右邊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本尊現身拉~~

真的是質感百分百阿!

玻璃瓶身搭配漸層的顏色越看越美,

左邊是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小黑安瓶)

右邊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業界唯一富含多種活性酵母

一次實現彈嫩,撫紋,透亮

釀酒酵母-密集補充蛋白質,並持續修護,肌膚更彈嫩透亮

雷特氏B菌: 修復基底膜蛋白,撫平肌膚紋路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98%高濃度活性,真空封存,最新鮮的修護能量,極速強效修復

抗泛紅,均勻膚色

抗暗沉,年輕透亮

抗乾燥粗糙,撫紋彈嫩

某日好天氣我帶著這兩個寶貝一起去外面拍網美照XD

 

小黑瓶的質地是水感的精華液,

帶有淡雅的香氣,

推開的感覺很柔滑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清爽不黏膩,感覺肌膚變得細緻了!

 

 

小黑瓶適合用於日間保養為全能修護精華,使用於精華液的步驟,

使用後能立即感受肌膚變得彈潤透亮,

並能細緻肌膚撫平紋路,

使用前後膚況差很多,變得更加保濕透亮呢!

 

小黑安瓶的質地也是非常水潤的,

推開的延展性很好,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清爽不黏膩肌膚好細緻柔嫩!

 

 

小黑安瓶適合於夜間保養,使用於精華液的步驟

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使用強效修護的小黑安瓶,

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高濃度修護能量,

幫助肌膚撫平所有老化問題,

每日夜晚給自己一個珍貴的奢華保養吧~

使用小黑瓶之後肌膚真的越來越好,

素顏也不黯沉,持續水嫩又透亮! 

 

 

我平常的用法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小黑瓶或是小黑安瓶,

把它作為精華液的步驟使用~ 我發覺這樣會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變得更好呢!

因為有了小黑瓶與小黑安瓶日夜守護著我的肌膚,

讓我現在素顏也越來越有自信,肌膚變得好透亮好水潤,

暗沉一掃而去了~ 也讓我的肌膚狀況變得穩定,

感覺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年輕了!

為了美麗我一定會持續愛用下去的~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傳送門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蘭蔻邀約體驗*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