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最近的天氣可說是一天比一天還熱啊~

人都快要融化更別說妝容了,

以一年四季來說特別在夏季我會偏愛使用乾粉型的底妝,

因為我很不喜歡臉部有黏膩感,

在夏季我經常使用的是粉餅,若用氣墊粉餅我就會再用蜜粉做定妝,

否則底妝一下子就會發生土石流了X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好用的蜜粉唷!

有看過很多人分享過,不過我倒是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呢~

就是ETVOS舞伶防曬礦物粉

目前市售最高防曬係數的乾粉式防曬品!使用天然純礦及美容成分製成,抵禦紫外線兼顧肌膚保濕!

與市面臉部防曬乳不同,方便完妝後隨時補擦於臉上,帶來一整天持續的防護堡壘。

兼具輕透潤飾效果,能修飾肌膚瑕疵,帶來健康的光澤!

 

接著就來開箱給大家看吧~

首先是ETVOS舞伶防曬礦物粉外盒,

很有夏季活力的幾何圖案風格,

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打開之後也跟外盒一樣的幾何圖案呢!

 

可愛的蜜粉撲~ 拿起來手感很好喔!

 

蜜粉撲拿起來還有一層封膜~

 

蜜粉的洞口讓倒出來的粉量控制的剛剛好

 

 

接著先試在手部吧!

覺得舞伶防曬礦物粉質地很細緻,

這是不挑膚色都可以用的透白顏色,

主要可以幫助定妝隔離紫外線和髒汙,

上完之後會有很自然的細緻光澤,

喜歡裸妝感的人會喜歡的~

 

先在臉部上完隔離霜和底妝產品後,

就可以上蜜粉做定妝囉!

蜜粉的粉質很細緻在臉上無厚重感,

帶有自然的微光澤感,

因為是透白的顏色所以也不用擔心擦上去會太白,

防曬係數很高有SPF50/PA++++讓豔陽高照的日子也不用怕拉!

也可隨時隨地補擦當作補防曬都很OK喔

 

蜜粉撲使用起來很柔軟舒適,

能均勻地將蜜粉上在臉部肌膚~

 

如果是臉部瑕疵多的朋友建議在底妝步驟可以先加強局部遮瑕,

之後在上蜜粉就能有光澤透亮肌拉~

單獨使用可以搭配一般潔顏產品即可輕鬆卸除,

但是有上粉底的話建議還是要照平常卸妝步驟喔!

這樣才可以卸得乾淨~

 

 

ETVOS舞伶防曬礦物粉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此款屬防曬粉不建議直接當作底妝使用,

適合底妝後用於定妝唷,

很喜歡它自然不厚重的妝感,

而且成分溫和不易敏感不致粉刺痘痘,

擁有高防曬係數在這個夏天真的超需要的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真的很棒呢!

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哪裏買? ETVOS官網

 

*本篇為ETVOS邀約體驗*

1525098491-4050576076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