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98.JPG

 

又到了跟大家分享9月份BUTYBOX的時間囉~

真的覺得每次拿到BUTYBOX都像收到神秘禮物般的驚喜!

而且除了豐富的內容物以外不同圖案風格的外盒也讓人好期待~

我也收藏了好多不同樣貌的BUTYBOX外盒了,

有時候要送禮物找不到適合的盒子它也可以派上用場囉XD

不囉嗦~ 先來看看本月的BUTYBOX有些什麼新玩意兒吧~

 

*本篇為合作文*

 

本期的BUTYBOX外盒是粉紅潑漆風格,

感覺很少女心又帶點個性~

 

迫不及待打開它囉~~~

 

一打開就看到本期的卡片有著小編熱情的介紹,

讓我蠢蠢欲動阿~~~ 想快點開始體驗產品們!

 

然後卡片背面有著內容物的產品介紹喔~

 

~本期內容物大集合~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TG FACTOR 水晶潔膚液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TOUS  /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 正貨 (加贈)

這個月依舊很澎湃的組合呢!

 

 

首先是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瓶身是黑色的,質地倒出來是水狀的,

 

帶有淡淡的山茶花香氛很好聞呢~本來以為是洗髮水應該不容易起泡,

 

想不到洗起來泡泡還蠻多的,清潔力也很夠又好沖洗,

 

不過洗完一定要在護髮不然會有點乾澀!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一樣是黑色的包裝,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油狀,

 

帶有山茶花的香氛,抹在髮梢的時候感覺撫平了毛躁感,也讓秀髮比較柔順了~

 

99.jpg

TG FACTOR 水晶潔膚液

           使用起來很保濕清潔力也不錯,

    一般底妝我大概用了3張化妝棉差不多就可以卸乾淨囉!

        重點卸完之後皮膚很水嫩耶!    就感覺有上化妝水那種保濕感,

          不會卸完就覺得乾燥,產品很溫和不會刺激,

                                卸眼部的時候也不會燻眼喔!     真的很棒~~~

 

 

initpintu_副本.jpg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很可愛的藍綠色瓶身,倒在化妝棉上使用感覺蠻舒服的,

 

覺得這款化妝水也很適合用來濕敷呢~

 

     質地清爽但保濕效果很不錯喔~本來乾燥的肌膚得到保濕舒緩了!

 

00.jpg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雅樣的產品我之前就用過了,印象中都蠻不錯的!

這次的水凝乳也沒讓我失望,清爽的乳液質地擦在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無色無味感覺比較天然,而且敏弱肌也適用喔!

擦完乾燥臉部都得到舒緩了~

 

 

 

TOUS  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蠻喜歡這罐的香味,是很清新的花果香

 

 香調組成 (花香-麝香) ✦
////////////////////////////////////
前味:牡丹精華、地中海橘果香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麝香
調香師:Benoit Lapouza

             覺得這款很適合年輕女生噴的香水, 或是喜歡淡雅香氛的人也會很喜歡的!

                              這罐我最近經常噴都好想去買一罐正貨囉~

 

 

77.jpg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 正貨 

 

其實我本人的毛孔狀況算是還ok!不算粗大所以平常很少用遮毛孔的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遮毛孔產品呢~ 感覺也很不錯!產品質地是透明霧感的霜狀,

 

無香味~我大約用一個米粒大小塗上去感覺很滑潤延展性很好,而且毛孔真的有修飾的感覺耶!  超棒的~

 

 

CIMG2295.JPG

CIMG2296.JPG

CIMG2303.JPG

這期九月份的Butybox每樣產品都讓我覺得好驚艷呢!

要我選一樣我最喜歡的產品的話~  

那就是TOUS 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

因為蜜拉本身也是個香水控喜歡收集香水,

所以遇到聞起來很對味的香水真的覺得超開心的XD

讓我很想去買一瓶正貨阿XD

 

 

最後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Butybox官網

 Butybox粉絲團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