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787-1P91Z1163686.jpg

 

寫了這麼多的美妝文章,蜜拉突然靈光乍現了一下!

是該放一篇氣墊粉餅懶人包方便大家想要快速看到統整的氣墊粉餅心得,

從我第一次因為朋友介紹蘭芝的氣墊粉餅,就踏入了氣墊粉餅的不歸路了,

因為氣墊粉餅真的太方便也太好用了,

但也不是全部的氣墊都如此的好用,所以我把我用過的所有氣墊整理在這篇文章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氣墊唷~

然後預言一下~~~蜜拉又敗入一個新的氣墊!

會是什麼呢?  猜猜看囉~

P.S越整理越想剁了自己的手,怎麼這麼愛買阿.....

 

首圖用了幾個氣墊粉餅當代表,後續還會繼續買所以還會不停的更新此文章唷

 

1.蘭芝鑽采舒芙蕾超誘光

蘭芝現在已經出了好多新款的氣墊粉餅,

這款算是比較之前的了,不過夏天時使用覺得蠻不錯的,

有降溫效果~ 但遮瑕力比較弱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2.蘭芝毛孔隱形版的舒芙蕾

這款個人覺得因為遮瑕力比舊款好一點,所以使用上會比較乾而且比較不好推開,

但是因為這款主打控油,所以比較不會像舊款的用起來比較黏膩,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3.Etude House 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

話說當初會買這款完全是因為它介紹說適合台灣氣候阿~~~

這款的遮瑕力還不錯,但是保濕度比較弱,

雖然說適合台灣氣候,不過使用起來還是會有黏膩感阿!!!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4.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餅

這款真的是我又愛又恨款阿~

愛是因為超好用,恨是因為好貴阿!!!

這款遮瑕力超好而且很適合我的膚色,上起來沒啥色差,

而且出油了之後反而妝容變得更好看~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5.巴黎萊雅清透亮氣墊粉餅

這款真的也是很好用呢~  因為它很輕透不會很黏膩,

遮瑕度雖然不高可是很保濕,而且上了之後肌膚變得很透亮唷~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6.Banila.co芭妮蘭CC氣墊粉餅

會買這款完全是因為智孝阿...無意間在某個韓國節目看到智孝分享這款,

讓我大升火~~~  但是買了之後整個雷暴...

是保濕沒錯,但是為何重複補妝越補越糟糕阿...

(更多心得點我唷

 


 

7.O Hui終極完美遮瑕CC氣墊粉餅

這款遮瑕力真的是超級好,保濕效果也不錯,

而且一組有4個蕊心真的是可以用好久阿~~~

只是黏膩感比較重所以適合冬天用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8.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這個完全是被網路上的廣告狂打讓我腦波瞬間斷了線,

加上kevin的影片介紹一直洗腦阿~~

這款遮瑕和持妝效果都不錯,黏膩感也比一般韓系好多了

只是這款真的蠻乾的,剛上妝很不錯後面要補妝會覺得乾,

然後色號實在太白了,連自然色都超白真的是....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9.MISSHA X LINE熊大氣墊粉餅

這款完全是因為外包裝超可愛而買的~

遮瑕效果蠻不錯的,保濕效果也還OK!

但是這款黏膩感一樣很重,

覺得冬天用會比較適合~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10.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餅

這個本來超想買~ 後來很幸運收到試用邀請的!!!

重點是我覺得超好用,很適合夏天使用,

雖然遮瑕力還好但是保濕和持妝效果覺得還不錯,

而且這裡面有添加美白成分唷~~~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11.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這款是我的第一個歐美專櫃氣墊粉餅~

本來以為韓國是發源地應該是最好用的,

殊不知迪奧的氣墊也是超好用~

雖然遮瑕力比較弱,但是控油持妝效果不錯,也比較沒黏膩感喔!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12. 1028彈力保濕絲襪粉餅

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粉餅,很類似氣墊粉餅可是卻是網狀設計,

而且這樣子更加方便控制用量,因為遮瑕度蠻不錯的所以用量比較省唷!

保濕,遮瑕,不黏膩~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13.蘭蔻激光煥白輕氣墊粉餅

光澤感非常棒,遮瑕度好但不會感到厚重,

而且持妝效果也很棒喔!

唯一小缺點就是有點乾,如果肌膚較乾的美女們用可能會覺得乾喔!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14.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遮瑕力很棒,偏粉霧妝感,很持妝用量蠻省的,香味是淡淡花香很好聞,

讓我考慮蠻想去買正貨的~

因為正貨的盒子好像也蠻好看的XD

(更多心得請點我唷

 


 

15.The Face Shop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MY OTHER BAG聯名款

這款真的是油肌人的救星,控油效果很不錯,而且持妝效果也很OK!

遮瑕度也不錯~ 質地屬於中等的不會很厚重也不會很輕透,

只是唯一如果是肌膚比較乾的美女們用可能會稍微乾一點,

記得要做好保濕在使用喔~

 

文章傳送門

 


 

16.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餅

是一款各項表現都蠻優秀的氣墊,這款比較偏光澤感底妝,

保濕度和遮瑕度都蠻不錯的,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性所以用這款我覺得很OK!

黏膩度我覺得中等,之前用過更黏膩的XD

因為也有添加保濕成分,但是如果喜歡霧面控油的款式那這款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

 

文章傳送門

 


 

17.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這款BOBBI BROWN氣墊質地的部分我覺得屬於清透型,遮瑕力比較弱一點~

但光澤感蠻美的保濕效果也還不錯所以乾肌使用也OK!

使用這款的時候覺得很清透不黏膩,持久度我覺得算蠻不錯的,

但在這炎炎夏日我大概過4~5小時要補一次妝,

很推薦追求清透光澤感底妝的美女們使用唷!

這款在夏天來用也覺得很不錯,但是氣墊粉餅跟乾粉餅比的話持妝效果略差一些,

所以記得要上蜜粉定妝喔~~~

 

文章傳送門 

 


 

18.甦秘 su:m37 空氣感光漾金屬氣墊粉餅

是一款整體表現都不錯的氣墊粉餅,

保濕度跟遮瑕度都不錯,妝感算蠻清透的但是黏膩感多少還是有的,

我自己會在額頭部位跟髮際線上一點蜜粉,其他地方我就沒上蜜粉,

因為蠻喜歡這個氣墊的光澤感,像珍珠光澤一樣低調又有質感~

持久度的部分我覺得表現也很不錯,

我從出門到回家大概經過了6小時左右,回到家的時候妝感維持得還ok,

但是這款就不防水喔!   潑到水的話是會掉妝的XD

文章傳送門 

 


 

19.媚比琳水凝BB無暇輕感氣墊粉餅

20.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新&舊款適合的人選

新款我認為比較適合混合性跟油性,因為新款保濕 的效果沒舊款好,我有時候保濕沒做好會覺得乾,但有做好保濕就不會!遮瑕度很好基本上黑眼圈都可以遮8成以上~

          推薦喜歡霧面妝感低黏膩感的人使用!

舊款我認為適合混合性跟乾性,因為保濕度比較足夠,使用不會覺得乾燥, 遮瑕度也是跟新款差不多,只差在這款的妝效是光澤感,比新款稍微黏膩一點,

          推薦喜歡光澤感底妝不在意些微黏膩感的人使用!

文章傳送門 

 


 

21.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這次的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完全符合了大多女性的訴求,

對蜜拉來說也超愛這款氣墊粉餅,

不只妝感漂亮,既保濕又具遮瑕力妝感不厚重,

重點是有了它就像隨時帶了自拍小光圈,真的超酷的XD

親辜們一定要試試看阿~~~ 

文章傳送門 

 


 

22.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先來手部試色蕾絲氣墊吧~

因為我沒買過YSL底妝本來擔心色號不適合,結果買B20剛剛好!

試在手部的感覺遮瑕度跟保濕度都不錯,而且充滿光澤感呢~

文章傳送門 

 


 

23.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

我本來對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沒什麼感覺,

結果看到漂亮的李聖經拍的廣告秒生火...

只能說女人的錢真是特別好賺XD

那麼~究竟這塊號稱遮瑕帶有玫瑰妝感的氣墊到底好不好用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文章傳送門 

 


 

24.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拿出來補妝整個就是在補氣勢阿XD

我很喜歡這款氣墊的霧光妝效,

因為它的光澤是很自然的~

妝感很服貼也很輕透遮瑕力算中等,

持妝度也很優秀只不過臉部出油時會變得比較顯油光,

這款氣墊不會顯暗沉,

以夏天來說可以刷點蜜粉作定妝會更加持久!

文章傳送門 

 

 

 

P.S希望此篇文章能夠幫助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唷~

還會持續不定時的繼續更新下去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個讚吧~ 感恩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