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318.JPG

 

最近天氣又恢復非常炎熱的狀態了,

覺得上午才化了妝出門,怎麼到了下午就開始斑駁了...

而且夏天這種容易流汗的季節妝溶的更快阿!

雖然說用乾粉餅類的比較不會有氣墊的黏膩感,

但是乾粉餅脫妝要補的話就比較麻煩,

必須要用濕海綿稍微推一下脫妝的地方再做補妝,

加上騎機車的口罩族到目的地的時候拿下口罩臉上的妝都脫了,哭哭

這時候就又想起氣墊粉餅這位永遠的好朋友了,

不只上妝快速也不怕脫妝只要拍一拍又恢復原本的妝容了XD

想到乾粉脫妝又結塊的那種尷尬時刻心裡就覺得害怕....

於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新入手的好朋友!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極致遮瑕系列

內含 BIO WATER™,可增強肌膚保濕力,保有明亮水潤光澤肌膚的第四代氣墊

* 水潤光透氣墊粉底®的三大主要屬性:遮瑕力、潤澤度、持久力

以夏天來說可能很多人會想找霧面控油系列的氣墊,

但對於乾肌的蜜拉來說用了會是一場災難阿...

所以還是要以自己膚質找尋適合的氣墊粉餅唷!

 

接下來不囉嗦快來看使用分享吧~~~

 

CIMG7050.JPG

蜜拉購入的色號是N21自然明亮色,

覺得IOPE這款氣墊蠻不錯的因為色號有好多種選擇~

共有5種色號喔!  只是台灣不一定會進那麼多種色號!

 

CIMG7048.JPG

外包裝跟我以前買的IOPE氣墊粉餅感覺好像盒子顏色差不多,

但有變比較小盒一點,裡面一樣有2蕊!

 

CIMG7051.JPG

接下來氣墊本尊出現拉~~~

跟舊版比起來盒子比較輕巧耶!  而且拿起來的手感很好,

讓我更喜歡的是這個外盒不太沾手紋,

盒子感覺散發珍珠般的光澤感,很精緻呢!

每一款系列的邊邊顏色會不一樣,我這款極致遮瑕是玫瑰金的邊唷!

覺得很美XD

 

CIMG7055.JPG

CIMG7058.JPG

打開之後裡面一樣有一個大的鏡子方便補妝,

鏡子旁邊的輪廓也做得很美,裡面蕊心因為盒子變小也有跟著變小,

連氣墊粉撲也變小囉!

 

CIMG7060.JPG

粉撲的正面是有點像皮革的材質,摸起來質感蠻不錯的!

跟以前的粉撲不一樣囉~

 

CIMG7062.JPG

粉撲背後一樣是藍色的,很有彈性的粉撲,

很好上妝也推得很均勻呢~

 

CIMG7065.JPG

連蕊心的拉環設計也變囉~

之前是從邊邊撕吧,現在從中間撕囉!

覺得這個設計讓我更喜歡耶~

 

CIMG7068.JPG

蕊心的設計也跟以往不一樣囉!

全新升級3D立體蜂巢式海綿 藉由蜂巢的凹凸結構可完美平均釋放粉底,

每次按壓粉底可均勻地附著在海綿上,

不用擔心失手而沾取太多,海綿整體密度提高3~5%,即使多次使用也可維持彈力。

 

CIMG8219.JPG

接下來是素顏囉~

這是只有上隔離霜而已,膚色比較不均然後近看有些毛孔!

 

CIMG8222.JPG

側臉旁邊長了一顆痘痘,等等看看遮瑕效果如何!

 

CIMG8224.JPG

接下來開始上氣墊粉餅囉!

氣墊粉餅帶點淡淡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很好推勻唷~

 

CIMG8225.JPG

上完之後臉部明顯提亮了,而且很有光澤感~

像韓星那種水潤光澤的底妝呢!

雖然是遮瑕款但是上起來不會覺得厚重讓我覺得很神奇,

而且質地很細緻好推勻,不會結塊!

 

CIMG8226.JPG

側臉的痘痘也有被遮瑕一半囉!  比較沒那麼紅了~~~

側面的光澤感我也好愛唷!

而且我覺得上氣墊就自然會讓自己五官看起來比較立體耶!

因為光線的折射會幫臉部打光看起來就很立體呢~

其實也沒有特別需要再修容光用氣墊就很威了XD

 

CIMG7318.JPG

CIMG7309.JPG

總結:

是一款各項表現都蠻優秀的氣墊,這款比較偏光澤感底妝,

保濕度和遮瑕度都蠻不錯的,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性所以用這款我覺得很OK!

黏膩度我覺得中等,之前用過更黏膩的XD

因為也有添加保濕成分,但是如果喜歡霧面控油的款式那這款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

By the way, IOPE這系列共有4款不同妝效可供挑選,

個人覺得長效粉霧好像也蠻不錯的XD  看看有沒有人用過可以來討論一下~~~

 

 

滿分五星

光澤感: 

保濕度:

遮瑕力:

持久度:

清透度:

黏膩度: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貼心提醒: 
每種產品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實際使用心得,
文章若為合作邀約,在內文裡都會有說明及標示,
每個人的肌膚/年齡/生活環境都有所差異,
所以使用感受都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