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長時間看3C產品的人請舉手!!!

我想應該大多人都是這樣吧XDD

上班要長時間看電腦,空閒時間又想滑手機娛樂放鬆一下,

但是整天下來眼睛幾乎都沒有休息到呢!

除了適時讓眼睛休息之外,

也可以補充對眼睛有益的保健食品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SPORT神盾電競葉黃素軟糖,

2019年亞洲首創為電競選手量身打造的能量補充保健食品,

台灣電競協會新北電競基地指定款,

因為電競選手都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

所以對於眼睛的照顧是很重要的!

這款讓電競協會愛用的葉黃素軟糖感覺就很厲害,

讓蜜拉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是產品的外包裝,

黑色充滿個性感,圖案設計的像電腦主機的概念,

還有一個開機鍵呢XD

 

 

本尊現身囉~

透明的罐子可以看到軟糖剩餘的量,

看到滿滿的軟糖已經迫不及待想打開來吃了!!!

我是螞蟻人啊XD

 

軟糖是橘黃色的~

神盾電競葉黃素軟糖主要成分:

金盞花萃取物600mg(含葉黃素0.5mg)

維生素C,維生素E

 

 

葉黃素軟糖一天建議食用4顆,多食無益!

素食者不可食用,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跟一般軟糖一樣好吃呢!

甜甜的也沒有怪味道,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吃XD

因為有些保健食品常常容易會有怪味道,

每次要吃的時候都覺得很痛苦啊

不過這款真的很讚呢~

完全沒有怪味道,口感不錯又好吃

大人與小朋友可以一起吃保養眼睛喔!

相信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因為就像吃糖果一樣好吃XD

 

 

蜜拉身為一個長時間看電腦與手機的部落客,

補充葉黃素真的超級重要的!

之前沒有特別補充葉黃素的時候眼睛很容易酸澀感到疲累,

不過自從有補充葉黃素真的感覺有差耶~

雖然也是長時間看3C產品,不過眼睛不像之前那麼不舒服了!!!

我覺得神盾電競葉黃素很貼心,

除了照顧眼睛還有添加維生素C和維生素E,

這也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呢~

健康也有顧到囉!!

保養眼睛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這雙眼睛要陪我們一輩子,

陪我們看世界與美麗的風景,

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們的雙眼,

就從補充葉黃素開始吧~~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Allen&Jimmy藥師研製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