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印象中增加好人緣與招桃花的方法是什麼呢?

我有聽過戴粉水晶可以有好人緣招桃花

但是...有沒有曾想過是否是口臭害你沒有人氣?

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會互相交流,

親密距離是46cm可以聞到嘴巴味道,

有時候太靠近對方又發現對方有口臭時,

整個就是很尷尬的場面,是要憋氣還是要藉故離開??

今天要來分享提升戀愛運與好人緣的秘密武器!

就是LG喜馬拉雅牙膏粉晶鹽PUMPING系列,

覺得這款牙膏真的好特別,

非常大罐感覺就像洗面乳的大小,

這一罐等同於3條牙膏的量,

是不是CP值超級高阿! 

 

LG喜馬拉雅牙膏共有3種香味,每一個香味都很好聞!

 

冰澈薄荷(舒爽薄荷香氣)

很舒爽的薄荷味,涼涼的香氣很不錯!

 

花香薄荷(複合花香X舒爽薄荷香氣)

這款將花香與薄荷味配合的恰到好處,

我很喜歡這一款~

 

天山雪蓮(天山雪蓮X舒爽薄荷香氣) 康是美獨家販售

很溫柔又療癒的香氣

 

圖片是粉晶鹽的本尊,這是可以拿來做料理調味的唷!

本系列產品還有添加竹鹽與喜馬拉雅山淬煉純淨的粉晶鹽兩種成分,

適合熬夜容易火氣大,容易有牙齦問題的人使用,

喜馬拉雅粉晶鹽經實驗證實能有效強健牙齒及牙齦,保持口腔健康!

 

這次主要體驗花香薄荷這款來跟大家分享唷~

覺得光是瓶身包裝就讓人覺得好療癒!

粉色的粉晶鹽圖案充滿少女心

牙膏有非常方便的按壓設計,

非常經濟實惠,一瓶等於三隻牙膏的容量 (95g單隻牙膏x3)

 

牙膏擠出來的質地是好溶解的鮮奶油劑型,

這點我覺得超棒的!

因為之前用別家牙膏很濃稠,

結果刷完牙齒發現還有殘留牙膏在嘴巴裡,

這時候很尷尬是要吃下去還是吐出來?

但LG喜馬拉雅牙膏一樣有濃密泡泡很好起泡,

重點漱口幾次就可以乾淨溜溜,

完全不用擔心牙膏殘留在嘴巴裡! 

 

 

接著要來刷牙囉~

 

稍微刷幾下就出現綿密泡泡囉!

花香薄荷的香氣瀰漫在口中,

讓刷牙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牙齒乾乾淨淨口氣又清新!

牙膏泡泡很好沖洗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康是美獨家販售)

刷完牙之後使用漱口水也是很重要的步驟喔!

每天早晚刷牙後使用,預防細菌滋生產生牙周問題持有草本配方,

能深入口腔淨菌護齦,幫助預防牙齦不適~

 

漱口水香味是花香薄荷的,跟牙膏的花香薄荷香味差不多,

聞起來很清新宜人的香味,我好喜歡! 

含氟化物能幫助預防蛀牙,口感溫和不嗆辣,

無色素與防腐劑的添加,使用更安心

 

早晚刷完牙的時候可以搭配漱口水使用,

這款漱口水完全不會有嗆辣感,

我超害怕太涼的漱口水,但這款我覺得很OK~

使用後口氣變得好清新,講話都散發出一股花香呢!! 

 

來自韓國推薦的LG健康生活喜馬拉雅牙膏粉晶鹽PUMPING系列,真的超好用的!

想要有好人緣招桃花要注意口腔的健康與香氣真的很重要!

如果外貌很漂亮但一開口就發出口臭,真的會讓人退避三舍,

LG喜馬拉雅牙膏不只能維持口氣芬芳,

還把牙齦問題通通都照顧到囉! 

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我也好喜歡~

因為它使用起來很溫和又香香的,

我超怕很刺激很辣的漱口水,這個漱口水我很可以!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這次也要來回饋粉絲朋友們!

送出兩瓶牙膏給你們唷~快到蜜拉粉絲團參加吧!!

 傳送門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販售據點:各大連鎖藥妝通路、家樂福均有販售

 LG官網APP

 MOMO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LG生活健康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