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染頭髮了~

最近開始出現布丁頭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因為前陣子才去燙髮,所以髮色又變得比較亮布丁頭又更明顯了,

於是趕緊到V-Space拯救我的布丁頭拉~

去年我也有來過V-Space那時候是做頭皮護理,

當時就覺得這間髮廊的服務還有技術都很不錯呢!

所以這次我又選擇竹北推薦染髮V-Space來改造髮色囉

 

首先是V-Space的門口~

附近還算好停車!

 

店內乾淨明亮,每次到這裡都覺得很舒服呢!

 

有貼心的菜單可以選擇想要喝什麼,

有做燙染服務的客人還可以選擇點心呢~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Vicky,

是個服務細心技術專業的美女,

首先跟她溝通我今天想要染的髮色,

我只要沒有布丁頭就很開心了XD

 

開始改造髮色囉~

首先幫我做的是頭皮護理,

隔離染劑對頭皮的傷害

 

因為我有布丁頭,

所以會先補染黑色髮根的部分,

這樣髮色才不會有色差,

接著稍等一下時間~

 

 

等髮根的顏色差不多上色之後,

就開始染整顆頭髮囉~

我覺得染髮過程很舒服,

染髮劑也沒有特別的味道,

不用忍受臭味真的很棒~

最後用透明塑膠膜包起來等待時間!

 

等待的過程中還有點心跟飲品可以享用呢!

因為我是早上來的還沒吃早餐,

就點大蒜麵包和黑咖啡,

感覺在這裡還可以順便吃早餐~超棒的! 

 

 

等待時間很快就到囉~

接著就去沖水拉!

洗頭過程也好舒服,都快睡著了~

然後還有幫我護髮+熱敷,

整個覺得好舒服阿~很放鬆身心的感覺

 

洗完頭之後還有幫我按摩肩頸好舒服呢~

 

設計師使用摩洛哥油來幫我吹整髮型~

可以保養頭髮又可以預防吹整的傷害!

 

 

準備吹乾來看看染髮成果囉!

設計師很貼心的教我如何吹整頭髮呢

希望我回家多練習可以不要手殘XD

 

 

染完的髮色比較偏橘紅的感覺,

一直看覺得很像哪個電影明星,

然後我終於想起來了!

是電影水行俠裡的梅拉公主XD

跟她一樣狂野的髮色,哈哈

很久沒有染過這種顏色,

也算是一個新的突破拉~

而且染完髮質還是很好喔!

之前自己DIY染完髮質感覺就有變差,

所以頭髮還是該交給專業的來呢~

蜜拉好滿意這次的髮色,

想改造髮型的朋友可以來V-Space試試喔~

服務好技術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呢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V-Space髮藝沙龍官網

竹北縣政店 |竹北市縣政二路295號    | 03-6571198

竹北文興店 |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1號  | 03-6579397

竹北成功店 |竹北市成功三路26、28號 | 03-6670579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V-Space髮藝沙龍邀約體驗*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