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到很多人極推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

一直想買來用看看都遲遲未入手,

後來是因為表妹去美國玩,

想說在美國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就請他幫忙代購一罐回來用看看,

在這之前我是有用過契爾氏的眼霜,

但那時候也沒有特別覺得效果很驚艷,

於是也慢慢淡忘契爾氏,

直到後來太常follow美妝保養News,

發現金盞花化妝水太多人推了

害我覺得不試一下好像很落伍,哈哈哈~

於是今天就要來分享我使用一段時間的金盞花化妝水心得囉!

 

KIEHL'S熱銷50年的明星化妝水,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金盞花萃取:

可鎮定舒緩肌膚,加速痘痘癒合、抑制與鎮靜發炎部位,其溫和特性可以舒緩肌膚敏感現象。

牛蒡:

調理肌膚多餘油脂分泌,改善出油狀況,收斂毛孔,進而預防粉刺痘痘生成。

之前剛拿到手忘了拍照,

於是現在已經被我用到剩3分之1~

就知道他有多好用拉XD

我這一罐的容量是250ml,

瓶身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漂浮著金盞花瓣,

很療癒的感覺XD

 

質地很清爽很適合拿來濕敷的化妝水,

如果肌膚特別乾燥不適的時候我就會用來濕敷,

舒緩效果很好呢!

 

接著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做了一個肌膚保水度測試,

還沒使用金盞花化妝水前是32%,

使用後竟然上升到40%,

可見保濕度是蠻不錯的呢

 

我很喜歡這款化妝水敷起來充分補水的感覺,

而且具有舒緩肌膚的功能,

每次只要肌膚不乖使用金盞花化妝水就改善很多,

使用過程中也聞的到天然的金盞花香氣,

也一併療癒了身心呢! 

 

 

使用之後肌膚得到舒緩也加強保溼囉~

總之~這款金盞花化妝水我是肯定會再回購的!

望著周年慶準備衝刺~

還很想入手其他契爾氏產品來試試看呢!

大家如果有用過契爾氏的產品也歡迎來推坑吧XDD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68-3892102967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