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蜜拉是一個香氛控無誤~

覺得聞到香香的味道可以療癒人生啊!

但我相信對於香味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種類,

我比較喜歡那種花果香的味道,

太濃郁成熟的味道我無法XD

之前我有跟大家分享過迪奧美食花香調的香水

 傳送門

這次的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是生日的時候阿姨送我的禮物

整個超開心~~~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入手MISS DIOR香水,

礙於價格不甜一直持續觀望著,

這次收到香水實在是感動萬分!

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是做滾珠設計喔~

也是迪奧香水第一次做成滾珠設計,

我覺得非常方便外出攜帶,而且不擔心灑出來,

重點是~ 用量更省了!

那麼不囉嗦快來看美麗的本尊吧~~~

 

象徵愛的Miss Dior,以溫柔甜美又獨具個性的花香調,傳遞愛戀訊息,散發迷人經典玫瑰香氣

 

 

首先是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的外盒,

非常有質感的紙盒設計,

白色搭配粉色看起來簡單優雅~

 

 

本尊現身~ 超美的吧?

我喜歡這個大小感覺很輕巧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

隨時拿出來補香香超方便!

 

依循迪奧工藝一貫的標準,完美嵌入經典的Miss Dior 千鳥格紋圖騰

 

瓶蓋也有CD的LOGO~

 

雖然說這是一款淡香水,

但是我覺得它持久度超級好,

我早上出門使用後完全沒再補擦,

晚上下班回家身上還聞的到香水味呢!

讓我非常驚豔的持久度~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轉開瓶蓋直接將滾珠塗抹在手腕和頸部兩側,

就可以香香一整天,想要補擦也可以隨時拿出來滾一滾,

超級喜歡DIOR滾珠香水~

圓潤的玻璃滾珠輕盈滑順,輕觸瞬間釋放恰到好處的香水量,宛如在頸間、在手腕留下醉人輕吻,不經意流露性感姿態

 

 

 

多虧了阿姨送的生日禮物剛好可以生出這篇文章

蜜拉超喜歡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

不光是外貌還有香味和滾珠設計每一樣都深得我心啊!

特別覺得滾珠設計可以讓香水的用量變得更省,

這樣一瓶可以用好久CP值完勝阿!

分享給大家囉~

 

 

1525098491-4050576076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