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快到了~☀️

每到這個季節就是既開心又害怕,

開心的是可以換上漂亮的夏天洋裝,

害怕的是展現不了好看的身材啊😂

現在太多年輕身材又好的妹子,

立志成為漂亮小姊姊的蜜拉,

絕對不能輸!

最近常看到有人在分享美体專科的打卡錠,

還有藝人炎亞綸和米可白的分享推薦,

蜜拉當然要來跟風一波,

身為時尚美妝KOL也要努力維持漂亮的體態💪

不囉唆趕快來開箱分享囉❤️

 

美体專科打卡錠有分三款,

打卡錠MAX、打卡錠NIGHT、打卡錠EX+,

可以根據不同的時段和需求來選擇~

 

💡打卡錠MAX 專利配方 一 午餐後吃

日本專利山苦瓜 : 分解油膩、富含苦瓜皂苷能調節醣類吸收

多國專利香檸檬 : 義大利的特有種,具有多種類黃酮可以降低油份吸收

專利發酵黑生薑 生薑酚為一般生薑的57幫助提升代謝、分解油膩

 

💡打卡錠NIGHT 專利配方一睡前吃

α-GPC大豆萃取 : 夜間強力分解油膩、促進新陳代謝,一顆含量等於喝3L的牛奶,

專利莓果精華—多國莓果精華抗氧化,富含花青素,調解生理機能,擁有好氣色

專利芝麻 睡眠品質提升、幫助入睡

 

💡打卡錠EX+專利配方一晚餐後吃/大餐後吃

日本專利納豆萃取 : 含維生素 B2 也能幫助燃燒、減少身體對油分的吸收!

日本專利玄米 : 玄米的營養價值極高,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特殊胺基酸,幫助排便順暢

黑金竹炭萃取 高速吸附力可瞬間吸收頑固油膩、阻斷澱粉攝取

 

生活上總是各種大餐在誘惑著自己,

我也是很愛到處吃美食的人,

有了美体專科幫我做好體態管理,

阻斷掉多餘的醣與油分,

就算吃美食也能保持輕盈~❤️

 

在使用美体專科-打卡錠之前覺得肚肚比較容易臃腫,

但自從有食用打卡錠並且搭配良好作息與運動,

覺得整個體態都有變好!

腰部變平坦線條感都出來囉~❤️

 

280598260_5504357922931091_3984808099453249629_n.jpg

因為有美体專科-打卡錠的輔助,

讓我可以更有自信的穿比較貼身的運動服出門呢!

展現自信的體態💕

 

美体專科能夠幫助三階段鏟油,

訂製屬於自己的美體量表,

告別卡路里控制體態,

超有感的代謝輔助食品,你,打卡了嗎?

 

❤️心得總結:

打卡錠MAX👉 通常都是上班吃完午餐的時候來兩顆,

幫助代謝,就不用擔心吃飽久坐體態變差囉!

正常吃也沒有變重反而有減輕的感覺。

 

打卡錠NIGHT👉 我會在睡前吃2顆,

覺得除了控制體態還能幫助睡眠真的很不錯,

讓我香甜的一夜好眠,隔天起來氣色膚況都變好了!

體態也更加輕盈~

 

打卡錠EX+👉 在吃晚餐後來兩顆,

因為晚上有時候容易不小心吃太多,

有打卡錠EX+幫助阻斷多於的油分與澱粉吸收,

不小心貪嘴也不會感到罪惡😂

讓我排便更順暢,

正常吃小腹依舊平坦,

美体專科真的是維持體態的神隊友啊❤️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搜美集、屈臣氏跟MOMO等通路都買得到喔!

👉 這裡買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 PIXNET

👉 FACEBOOK

👉 IG

 

*本篇為合作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