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妙自從去年底買了一支香奈兒唇釉之後就成了小香粉,

後來陸續也入手好多小香化妝品,

香水還有唇膏、粉餅,💕

今天就要來開箱我買的第一個小香底妝👉香奈兒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

其實用一陣子了~比較有心得可以來寫XDD

不囉唆~立馬來開箱🔥

 

粉餅是黑色的紙盒包裝,

裡面有一個黑色皮的保護套,

可以防止心愛的粉盒刮傷,

這部分真的超貼心的💕

 

香奈兒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本尊是白色的外盒❤️

體積小好攜帶質感也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粉撲沒有做隔層啊...

只有一個透明塑膠殼,感覺就有點Low了😱

 

粉餅中間印製小香的LOGO~

但其實用幾次LOGO就不見了!

為了開箱文都要搶在第一時間還沒使用前先拍照XD

 

來看看手部試用吧~

使用前比較暗沈,使用後整個膚色有提亮起來!

這款粉質非常的細緻遮瑕力也還OK,

去櫃上的時候櫃姐推薦這款是小香粉餅中遮瑕比較高的款式,

可以單用妝感比較自然,

也可以上完粉底液之後用會呈現更完美的妝容~

 

運用兩用粉撲的絨毛面來打造淡妝效果,並可作為日常補妝使用,

運用兩用粉撲的海綿面,均勻塗抹於臉部打造中等至高度遮瑕妝感

可以利用雙面粉撲打造不同的妝效👍

 

使用之後整個臉部肌膚都提亮了!

遮瑕效果我覺得有中等以上,

但如果瑕疵多的水水可以上完粉底液或是遮瑕在使用,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款粉餅的妝效,

呈現柔霧感的底妝,

過了一段時間肌膚微微出油就呈現奶油般的光澤肌,

我是個乾肌人使用這款粉餅覺得還蠻OK,

不會很乾持妝度也不錯~

 

蜜拉真心大愛香奈兒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

唯一兩個缺點就是:沒有粉撲隔層、價格不可愛😅

粉盒蠻好看的攜帶也方便,

柔霧妝容呈現精緻高級感,

出門補妝也順便補氣勢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