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配件⌚️,

一方面能讓自己隨時注意時間更守時,

也提醒自己珍惜活著的每分每秒🥰,

之前曾與大家分享過來自北歐丹麥Nordgreen手錶,

我真心覺得他們手錶真的質感超好的,

在搭配上完全沒問題超好搭!

我幾乎每天都是戴Nordgreen出門,

超喜歡他們的錶❤️

不囉唆~今天要來開箱不同款的Nordgreen手錶囉!

好康活動一定要先告訴大家~~~

黑五活動來囉! 專屬官網購買鏈接

(2020/11.21-12.1)只要輸入蜜拉專屬折扣碼:TAIWAN65 就能享有65折優惠❤️

活動後自動變為85折,折扣碼適用於台灣網站和Global網站上的全部商品,包括折扣商品,所以可以折上再折👍

 

首先是手錶的外盒,

跟之前的樣式有改變呢~

之前是長條形,

這次是變成正方形像拉抽屜的感覺,

挺不錯的💕

 

這次蜜拉選擇的是Native款式尺寸是36mm,

主要錶框跟鏡面呈現比較圓潤極簡的風格,

看起來簡單大方優雅👍

鏡框的部分我挑選的是北歐藍,

因為這個藍我覺得好特別也很有質感~❤️

 

原先的錶帶是銀色的鍊條質感挺不錯的,

剛好跟錶框搭配都是銀色的~

這款鍊條帶點成熟幹練的感覺,

也是上班族適合配戴的款式呢!

 

我又另外加購一條深棕色的錶帶,

搭配起來有種old school風格,

我好喜歡❤️

而藍色鏡框在不同光源下呈現的顏色都有一點不同,

強光下會比較寶藍,一般光源下就呈現比較深藍的感覺~

 

接著就放上穿搭照給大家看囉~~

這款手錶也好適合韓系的穿搭風格呢❤️

感覺韓劇會出現的款式XD

實在太好看了~~~

兼具實用好搭而且手錶本身很耐用,

我之前那支Nordgreen手錶現在狀況也都非常的完好💕

有想了解另一款的開箱文可以點這看舊文 >  Philosopher

 

截圖 2020-11-22 下午3.47.04.png

截圖 2020-11-22 下午3.47.28.png

截圖 2020-11-22 下午3.45.44.png

另外我覺得Nordgreen這個品牌很值得支持的原因是他們致力於環保,

也會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幫助需要援助的人,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精神👍

能夠買一支質感好又耐用的手錶,

還能夠做環保愛地球做公益~

真的很棒!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Nordgreen台灣官網

全球免運費與完善的退換貨服務,更能安心購買呢!!

P.S 蜜拉有與Nordgreen合作,爭取到折扣優惠,

購買時記得輸入折扣碼 : TAIWAN65 (在2020/12/1之前可以享有65折優惠、2020/12/1之後繼續享有85折優惠)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Nordgreen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