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一個很愛漂亮的阿姨,

從小耳濡目染之下我當然也很愛漂亮XD

但我覺得歲月的痕跡是很難靠保養品去改變的,

像是淚溝就是擦再多保養品都沒辦法救回來的,

為了感恩阿姨平時的照顧,

知道愛美的阿姨最近很在意淚溝的問題,

於是當個孝順的姪女帶阿姨去改善很累的熊貓淚溝,

這次到位於板橋中山路及永豐路口的老字號醫美診所,

這裡的醫師有20年經驗是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診所內使用的都是原廠醫學材料讓人更加放心呢~

 

診所內空間明亮舒適,冷氣還很強呢~

 

一進到診所親切的美容師就來接待我們,

先請阿姨填寫術前須知與同意書,

也會先詢問顧客今天想做的療程項目!

 

接著在休息區等待與醫生諮詢~

 

 

診所內有飲水機和茶包,可以給顧客使用

 

有貼心的包包置物箱,可以上鎖保管比較安心~

 

診所內還有貼心的補粧用品跟梳子,

術後如果不想要直接素顏出門就可以先上一點底妝~

 

接著幫阿姨先卸妝等等評估淚溝狀態才會更精準~

 

其實阿姨皮膚狀態保養的蠻不錯的,

所以王院長說只需要打一支玻尿酸就夠囉~

讓凹陷的淚溝看起來比較膨潤,就會感覺改善很多

 

接著就到樓下美容床敷麻藥等時間囉!

覺得診所裡的人員和醫生都很親切呢~

都非常健談

 

時間到擦掉麻藥後,接著先來拍個術前照囉~

施打前感覺淚溝比較凹陷看起來就是隨時都很累的感覺,

而且就算化了妝也蓋不住那凹陷的淚溝呀

有淚溝的人應該都很有感觸吧...

 

這次施打的是原廠正貨喬雅登Volbella小分子玻尿酸,

施打在淚溝部位一定要使用小分子玻尿酸才會看起來更自然~

 

 

接著到了緊張的施打時間,

不過阿姨很淡定沒有特別緊張的感覺~

診間就是請診所小編幫忙拍照拉,

我不太方便進去XD

 

其實時間很快感覺10幾分鐘阿姨就出來了,

訪問阿姨的感受,他說完全不會痛,

王院長經驗豐富會每個角度去看淚溝的樣子有沒有自然,

調整到最適合的呈現方式!

 

剛打完阿姨的淚溝附近有很多針孔也有些瘀青,

不過期待著瘀青退去後美美的自己就覺得一切都值得拉~

最後美容師也有跟阿姨講解衛教方式,

因為玻尿酸會吸水回家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濕敷在淚溝,

可以幫助達到最佳的狀態~

 

最後還有幫阿姨濕敷一下剛剛施打的部位,

整個好貼心啊~

我之前在別間醫美打完就被草率的趕出去了

 

阿姨術後的第一天,

淚溝看起來還有些腫腫的瘀青也還在~

 

術後第4天感覺瘀青有比較消退了,

而且左邊淚溝看起來比較不明顯囉~

 

術後一週瘀青都退掉了!

感覺淚溝有變得更飽滿,看起來是很自然的唷~

 

術後一個月淚溝呈現最佳狀態,

整個淚溝很豐滿而且不管素顏或上妝都好看,

不用在一直被覺得很累了~

淚溝變豐潤瞬間也減齡好幾歲呢!

 

 

好的醫美真的是讓人錦上添花,

我覺得阿姨的淚溝真的改善很多,

整個人看起來散發年輕光采呢!

阿姨本人也表示非常滿意這次打淚溝的成果,

也決定要按時進場維修一下XD

之前我曾經去別間醫美打淚溝因為可能醫生技術不太好吧,

讓我的淚溝打完後來變成二條毛毛蟲都快暈倒了,

不過看阿姨在這間診所讓王院長打完後很不錯的成果,

下次換我也想來這裡嘗試醫美了

真的是服務好技術好,讓人特別安心呢~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粉絲專頁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