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最近聽到很多人推薦藏壽司,說它是從日本來的而且非常好吃,

讓我一直超想去吃看看,雖然說其他縣市好像早就有藏壽司了,

不過新竹卻是最近才開了第一間呢! (不過最近聽說巨城也要開一間)

每天都人擠人不預約光排隊也不一定可以吃的到,

所謂物以稀為貴阿~ 而且新竹就只有一間也難怪大家搶著吃XD

這家藏壽司位於新竹市的經國路三段連我阿姨住在藏壽司對面也常常念說他們都吃不到

後來我提前一周預約好不容易約到周六的下午3點,

哈~ 下午3點都不知道是要吃中餐還是晚餐,其實是下午茶嗎

那麼就來分享我第一次去吃藏壽司的感想吧~

 

 

藏壽司的招牌寫著一盤40元,不過其實還是要看品項裡面蠻多都超過40元以上的XD

這天來的時候門口也是超級多人的~

 

我們這天來吃還有活動,只要出示註冊藏壽司的會員就可以免費抽一顆扭蛋,

我跟P歐霸剛好一人一顆

 

這是店內的樣子我很喜歡這種開放式包廂的感覺,

因為像爭鮮那種實在太沒隱私了XD

反倒是藏壽司設計這種座位用餐也比較舒適,

看的到每個座位上面都有一台扭蛋機,

就是等著吃飽要來抽扭蛋的!

 

有預約還等了大約15分鐘才輪到我們,

迫不及待要開始點餐了,因為餓太久XD

點餐方式直接點選螢幕就會有磁浮列車送上餐點唷~

下面也有像迴轉壽司的轉盤會一直循環看到喜歡的就可以取用!

 

看著好多壽司在我面前轉啊轉越看越餓~

 

看到綠色的指示了嗎?

吃飽後可以來玩抽扭蛋,丟入5個空盤就可以轉一次,

但是看機率的不一定會得到扭蛋,

覺得可以得到的人好強運氣超好~

 

旁邊有一個裝熱開水的地方,這裡有附抹茶粉可以泡抹茶來喝,

跟日本的迴轉壽司很像耶~ 不愧是從日本來台灣開的! 很道地~

 

這個是生鮭魚(一貫)

一個就40元喔! 所以說這裡的價格不是全都40元,

有的一盤有2顆壽司40元,有的一盤1顆壽司就40元,

像麵或是甜點類價格就會在更高囉~

 

哇~不知不覺越拿越多拉!

都好好吃喔~

 

我最愛吃的鮭魚卵軍艦~ 本身帶一點鹹鹹的味道吃起來很開胃!

 

這個是扇貝好大顆也好好吃喔!

米飯很扎實又很Q~

 

這個是炙烤起司鮭魚

鮭魚超大塊搭配起司的口感很不錯耶~

因為是炙烤所以起司有點融化的口感跟鮭魚吃起來味道很搭,

這我應該點了2~3盤囉!

 

我覺得藏壽司的桌面很大~

點很多餐點也不會覺得桌面擁擠

 

 

茶碗蒸也很好吃,不過感覺跟台灣常吃到的口味差不多,

裡面有雞肉蠻嫩的~

 

我點的柚香豬肉烏龍麵,

喝起來的湯頭有點淡淡的柚子香氣吃起來很爽口,

而且烏龍麵超Q的搭配軟嫩的豬肉口感很不錯!

 

這是味噌湯~

湯頭喝起來不錯但是感覺料有點少只有蛤蠣沒有豆腐之類的,

跟爭鮮的味噌湯比起來我比較愛爭鮮的因為料比較多!

 

 

這個山葵醬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感覺是用真的山葵磨成泥味道跟芥末醬不太一樣,

這個吃起來不會那麼嗆辣可是味道很香~

我狂加很多~好吃到我都想要打包山葵醬回家了XDD (可惜不能阿~

 

靜岡抹茶霜淇淋~

這個超好吃的,它的抹茶味不是苦苦的那種但也不會很甜,

對我來說很適中覺得來這必吃!

 

抹茶霜淇淋的下面有一點點餅乾唷~

搭配餅乾更好吃

 

最後附上我那天去轉扭蛋的影片給大家看XD

 

 

因為都沒抽到於是這兩顆是活動贈送的~

干貝跟炙烤起司鮭魚的圖案!  很可愛

 

 

總結:

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壽司店,因為不只餐點選擇性多而且食材也都新鮮又好吃,

吃5盤可以抽一次扭蛋這點很吸引人,享用美食還兼具娛樂呢

是一間會讓我想一再光顧的店呢~

已經準備下個月要再來吃一次拉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