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拉幾乎都已經把冬裝換季完成囉~

除了衣服要換季,飾品也要更新呀!

不同的飾品可以點綴穿搭,讓穿搭突顯自我風格~更加時尚有型~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很特別的飾品唷!

就是J.DESIGN    刺繡飾品

這家飾品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商品雖然看起來像蕾絲材質但都是用刺繡製作,更加費工質感更好!

 每樣飾品的包裝真的別有用心,拿來送朋友完全很可以!

相信只要是女性朋友收到都會很開心的,

男士們要筆記一下啊XD 

那麼要來分享蜜拉這次收到的三款飾品囉!

 

*本篇為合作文*  

 首先是我收到的三樣飾品囉~

分別是:

舞動芭蕾 刺繡圖騰耳飾

織夢網 刺繡圖騰耳飾

飄逸流蘇 刺繡圖騰頸飾 

令我感到最驚訝的是創意包裝的部分,

因為從每個小地方都看的到小巧思,

像是耳環的包裝做成相框的樣子,

可以立起來擺放或是收藏都很可以

 

而頸飾的包裝像一瓶香水的圖案,背卡設計是張小卡片,

可以寫上你的祝福送給最親愛的朋友或戀人~  超適合送禮的!

 

CIMG5509.JPG

首先是舞動芭蕾 刺繡圖騰耳飾,覺得這款超級少女心的,

相信每個女孩都曾有過芭蕾夢吧XD

沒辦法跳芭蕾戴上舞動芭蕾的耳飾圓個夢吧~

做工很精緻的耳飾充滿立體感,而且還有附一塊粉紅色的裙子,

應該是可以幫它換裙子XDD  太可愛啦~~~

這樣感覺就有2款不同耳環了!

 

CIMG5245.JPG

 織夢網 刺繡圖騰耳飾

這款耳飾充滿民俗風,感覺戴上它就可以捕捉夢想XD

這款設計很百搭又時尚有型,

SWAROVSKI    鑽飾與閃亮金屬繡線點綴織夢網,編織浪漫情懷

重點是非常輕巧,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不適~ 

  

 

 

飄逸流蘇 刺繡圖騰頸飾

這款也是充滿民俗風格的單品,

像水珠的鏤空設計下擺有流蘇,帶點個性又不失優雅,

重點配戴起來頸飾是有彈性的,

所以不會因為動作大而覺得勒脖子,

配戴起來相當舒適,都快忘記有戴頸飾了XD

 

CIMG5240_副本.jpg

CIMG5536_副本.jpg

000.jpg

555.jpg

看完一系列的飾品搭配有沒有覺得它們真的超實搭的?!

雖然看似很華麗,但是日常穿搭真的很可以~

簡約的穿搭都因為有了配飾多了層次感呢!

重點~ CADELE x J.DESIGN刺繡飾品的品質很不錯,

不只好看而已佩戴起來非常舒適,

我戴過很多頸鍊但這款頸鍊讓我覺得最舒服不會勒脖子,

耳飾的部分因為重量非常輕戴起來也很舒服,

因為蜜拉本身容易過敏,有時候戴耳環時耳洞也會不舒服,

不過我戴這些耳飾時完全沒有感到不適,

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有戴耳環XD

就知道有多舒適了吧~~

蜜拉超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放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囉~

 CADELE x J.DESIGN刺繡耳飾

 CADELE x J.DESIGN刺繡頸飾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