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70601_225043.jpg

 

當初會入手這款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完全是被好友嗨啾升火呀!

上次參加完植村秀活動後一起逛街,嗨啾極力推薦款!

於是就一起買了姊妹色,哈哈

聽說#7極致裸粉這個色號很難買,剛好是現在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蜜拉的脣膏中沒有這個顏色,而且幾乎都帶光澤感的脣膏比較多!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霧面的唇彩呢!!!

所以看到這支脣彩的時候理智線就立馬斷,秒入手秒結帳XDD

 

CIMG7358.JPG

很喜歡妙巴黎唇彩的設計,很簡單有質感!

長方形條狀的設計蠻特別的,

色號就跟瓶身呈現一樣的顏色呢~

 

CIMG7364.JPG

轉開蓋子就可以直接塗抹了,相當方便呢!

雖然說妙巴黎這款唇彩帶有點很濃的香味,

一開始聞了有點不習慣,但是因為顏色太美了...

一下就克服香味這件事了,很好控制的女人 (哈哈

 

CIMG7367.JPG

手上的試色效果呈現的就是我想要的乾燥玫瑰色呀!

很有大人味的色調,以前都不敢嘗試的顏色,

其實就很像媽媽們會喜歡的豆沙色,

之前當櫃姐的時候常常被問翻的就是要找豆沙色XDD

這個顏色看久了越有質感呢!

 

CIMG7321.JPG

但是我覺得塗在唇上和手上的顏色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擦在手上試色覺得顏色看起來比較暗紅,

但擦在唇上看起來變比較淡的乾燥玫瑰色呢!

超美的~~~

 

CIMG7270.JPG

我的第一支霧面脣彩讓我超滿意的,

好想在入手第二支不同的顏色阿!

上次去逛寶雅看到蜜月旅行這色號也超美的~

再買就準備要剁手了拉XD

 

CIMG7963.JPG

 

CIMG7957.JPG

總結:

顯色度飽和度超級好的霧面感唇彩,

因為是霧面所以多少會有點顯唇紋,

不過因為乾燥玫瑰色太美我完全忽略唇紋的事兒了~

我本來以為會很乾,但想不到塗起來質地很柔滑也不會覺得很乾,

除了香味有點濃郁以外,其他好像沒什麼缺點了XD

因為我先用了這個唇彩,導致我上次用I'M MEME的霧感唇彩就有點失望了!

這支妙巴黎唇彩我超級推推推的!!!   很值得入手不後悔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貼心提醒: 
每種產品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實際使用心得,
文章若為合作邀約,在內文裡都會有說明及標示,
每個人的肌膚/年齡/生活環境都有所差異,
所以使用感受都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