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身為容易皮膚敏感的一員,

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都會特別注重保養,

常常洗完澡的時候會覺得身體肌膚很乾燥,

加上現在夏天到了又開始吹冷氣,

皮膚更容易感到乾燥搔癢,背部也莫名很會長痘痘,

只能擦點乳液求心安XD

但是蜜拉最近使用康定酵素植萃沐浴乳覺得狀況改善很多呢

因為它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

台灣研發製造以蒜頭及複方植物,經120天發酵後萃取酵素純液,

每瓶富含蒜頭酵素植萃液,

不但能深層潔淨肌膚,也能有效滋潤皮膚,保持皮膚的彈性,

提供肌膚防護力!

 

 

 

首先是康定酵素植萃沐浴乳的本尊~

墨綠色搭配銀色瓶身看起來質感蠻不錯的,

瓶口是按壓設計方便取用沐浴乳呢!

 

 

瓶身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康定酵素植萃沐浴乳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的,

聞起來有一點酸酸的味道,

感覺是蒜頭酵素的香味還不錯聞呢!

 

 

 

取用適量沐浴乳加點水起泡就出現豐富的綿密泡泡囉!

接著均勻塗抹身體在做沖洗,

我覺得這款的泡泡很好沖乾淨,

洗後不會很滑溜像沖不乾淨一樣,

肌膚感覺充滿保濕與彈力呢~超棒的!!

 

在我使用康定酵素植萃沐浴乳之前,

我的背部常常為長痘痘或粉刺困擾,

開始使用一周後痘痘有越來越少的感覺,

效果是需要一點時間才感覺的出來,

使用2週感覺就改善好多,

粉刺痘痘真的變少了!!!

皮膚變得越來越光滑細緻

之前我還曾買過痘痘噴霧來使用,可是沒什麼效果,

想不到用對沐浴乳就改善很多了

 

 

 

大家不要再隨便用沐浴乳了!!!

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沐浴乳很重要,

蜜拉覺得康定酵素植萃沐浴乳真的很不錯,

像我皮膚容易乾燥敏感使用後改善很多,

之前洗完澡不擦身體乳液肌膚會很乾,

現在使用植萃沐浴乳洗完後很保濕都不需要擦身體乳了,

能夠調理肌膚平衡,也幫助我背痘狀況改善很多!

這樣夏天才有自信穿露背裝呀XD

超喜歡~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CONTIN康定粉絲頁

 購買點我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康定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