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接觸的第一印象除了臉部之外就是手部了,

其實蜜拉平常是一個很懶的人,

連擦指甲油都覺得懶

但是我對於臉部可是一點都不敢偷懶XD

覺得光療的發明真的是造福懶女人耶!

只要做一次光療就可以讓美美的指甲撐好久,

真的是懶人如我的最佳選擇~

這次我到竹北的Q GIRL翹女孩美睫美甲來做光療囉!

Q GIRL翹女孩在新竹地區有兩間店~

民富店: 新竹市民富街37號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157號

文末有詳細的店家資訊!!!

 

4.jpg

3.jpg

很喜歡這裡的裝潢設計,

有種度假風的感覺~

 

2.jpg

門口有個可愛的粉色櫃子,好少女心喔XD

 

 

店內裝潢舒適明亮又寬敞,

讓人覺得好放鬆好舒服的地方!

 

不定期都有美睫美甲的優惠活動,

可以加入翹女孩的粉絲團瞧瞧喔!

 

有好多美甲的作品可以給客人參考呢!

 

木頭桌子的位子是專門做美甲的~

 

這個看起來超舒服的沙發是做足部護理的!

 

 

這個是做美睫的沙發椅,感覺躺上去會舒服的想睡覺XD

 


 

 

附上兩張民富店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想去翹女孩的話一定要記得預約喔!

以免到現場要久候

 

接著就來選擇今天要做的光療款式囉~

美甲師很熱情的提供多種樣式供我參考,

最後我選擇大理石款式,

不過是搭配不一樣的配色,好期待做完的成果唷~

 

先來看我的素甲,好期待等等會變成很漂亮的美甲XD

 

首先美甲師先幫我修指甲的形狀,

我是選擇圓形的,因為感覺圓形蠻可愛的~

美甲師非常專業,幫我把兩邊的指甲形狀修的幾乎差不多,

之前在別間有的時候做完覺得兩邊指甲形狀有幾隻不太對稱,

超尷尬的XD

 

修好形狀後美甲師先幫我塗上軟化指甲角質液,

幫甲面去除老廢角質才能做出完美的光療~

 

接著磨掉指緣旁邊的粗糙硬皮

 

 

修剪多餘的死皮,

真心覺得這裡做美甲的前置作業非常講究,

之前在別的地方都簡單處理一下,就馬上開始進入彩繪了!

但翹女孩這裡非常講求專業,每一步驟都不馬虎~

 

手部護理完成後,接著上平衡膠,

先去除甲面多餘的油脂!

 

 

上光療底膠囉~

 

 

上底色囉~

我選擇兩個顏色來做跳色,

兩個都是莫蘭迪色調的色系,

裸膚色與豆沙紅的搭配很襯膚色呢!

 

 

開始畫大理石圖案囉~

平常的大理石都是黑色與白色,感覺太常見了!

於是就來個特別的大理石配色,

底色是裸膚色搭配金色與白色的線條,

意外的很絕配XD

 

 

最後來黏裝飾囉~

因為不想要做的太高調,

就簡單黏一些金色的圓形與三角形小裝飾,

跟豆沙紅也意外的很搭,

很有貴氣的感覺XD

 

 

 

一系列的成品照自己看了超滿意的

感覺變成一雙很有質感的手呢XD

 

這次體驗Q GIRL翹女孩的光療美甲服務,

真心覺得超喜歡的~

而且能感受到美甲師是非常專業的,

每一個步驟都非常專注不馬虎,

可以很放心地交給他們~

覺得之後還會想再去找翹女孩服務呢!

除了美甲還有美睫的服務唷!!

當天也看到好多客人來做美睫呢~

種完的客人都變成超級電眼了

從翹女孩走出來的客人們都變得更自信更美麗囉

想變美的女孩們快快撥電話預約吧!!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翹女孩美睫美甲民富店FB

 翹女孩美睫美甲竹北店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民富店:  新竹市民富街37號

電話: 03-523-9988

LINE:  https://line.me/R/ti/p/%40qgirl_2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157號

電話:  03-658-5718

LINE:  https://line.me/R/ti/p/%40qgirl_2017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Q GIRL翹女孩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