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到底有多重要,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現代人愛美意識抬頭,大家都很愛護自己的皮膚,

除了日常保養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完全可以把防曬也列入日常保養之中,

每天早上洗完臉上完保養品之後就可以上防曬,

不管今天有沒有要化妝,還是一定要擦防曬喔~

因為就連室內的燈光也會曬黑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理膚寶水清爽防曬液,

其實我之前就有用過理膚寶水的隔離霜,

那時候就覺得不錯用了!

這次要體驗新款的理膚寶水清爽防曬液,感覺就很厲害呢~

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吧~

打造透亮好氣色,可作為妝前乳使用
具長波UVA防護功效,預防曬黑曬老
並有效阻擋空氣髒汙對肌膚的影響

 

這次收到的是理膚寶水清爽防曬液體驗包~

 

 

先在手部試試質地吧!

擠出來是很清爽像是水凝乳的感覺,

推開後非常水潤延展性也很好,

帶有潤色效果,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接著使用在臉部吧~

添加潤色配方打造自然好氣色,

而且敏感肌也適用喔!

 

沾取適量防曬液在臉部輕輕推開,

感覺質地是清透水潤的,

帶點潤色修飾的效果,

使用防曬液之後在上底妝也很服貼,

不會跟底妝打架喔~

而且也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我覺得很喜歡呢~

 

 

 

理膚寶水防曬液非常清爽保濕,

經醫師SGS實測防曬評鑑特優,

抵禦長波UVA預防曬班,不曬黑不曬老,

現在的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

一定要為肌膚做好防護,

防曬就是首要的第一步驟唷~

防曬做的好~曬黑斑點就掰掰囉!

分享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理膚寶水清爽防曬液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

 購買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理膚寶水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